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國賓大戲院【捷運西門站】(台北市萬華區)
Nov 22nd 2013, 06:17

國賓大戲院, 捷運西門站, 台北市萬華區

國賓大戲院也是西門町相當老牌的戲院了,查資料 Wiki 上說1965年就西門這間成立了。

很多電影首映會都會在這舉辦,常可以在這看到演員、導演、明星藝人、專業影評人等,

附近也是便利商店、飲料店、美食林立。

國賓大戲院, 捷運西門站, 台北市萬華區

國賓大戲院目前主打的就是「D-BOX」跟「杜比全景聲」

國賓大戲院, 捷運西門站, 台北市萬華區

售票處,到了晚上或是電影首映會,常常都會擠得密密麻麻。

國賓大戲院, D-box

戲院內有「D-BOX」體驗區,會依據電影情節而震動,上頭有開關可以調整震動幅度。

國賓大戲院, D-box 國賓大戲院, 杜比全景聲 國賓大戲院, 杜比全景聲

這是關於「D-BOX」以及「杜比全景聲」的介紹。

對國賓大戲院印象最深刻的是,首次進1廳時著實有嚇到我,戲廳好大呀,

查資料是說1廳有1058個座位。(2008年改裝前更是有高達1234個座位)

當初《大尾鱸鰻》《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都是在這廳看首映會的,

但人太多,我都不太敢拍照,以後有拍到在補上。

1廳內有兩排「D-BOX」震動椅,不過每次去都是VIP保留中,尚未體驗過。

至於廁所是小豪覺得比較麻煩的地方,電影散場是走側邊樓梯下來,要再回到戲院售票處那邊去上廁所。

國賓大戲院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88號

電話:(02) 2361 1222

場次:官網, 場次查詢

官網:國賓電影網站入口- 國賓影城

谷歌評論:國賓大戲院

臉書專頁:國賓影城、國賓大戲院

附近商店、美食

樓下目前有魏姐包心粉圓、清玉、全家便利商店、7-11便利商店等。(2013年11月)

西門町附近美食很多,各位朋友可以參考標籤「捷運西門站」,離這比較近的有:

國賓大戲院:交通資訊、如何前往

顯示詳細地圖

捷運可以坐到藍線、綠線的「捷運西門站」,從「6號出口」出來,

沿著左側的「成都路」往前直走,約10分鐘可以到達。

延伸閱讀

========吃喝玩樂相關========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看電影:戲院體驗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