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徵求] 今天大約1點10~1點半 行經中正路MOS路口
Nov 29th 2013, 22:23, by smallamy

作者smallamy (small)

站內Kaohsiung

標題[徵求] 今天大約1點10~1點半 行經中正路MOS路口

時間Fri Nov 29 22:23:18 2013

高雄版友 有沒有今天下午 1點~1點半左右 經過高雄中正路技擊館 差點目睹車禍的? 有車主錄到這段時間的行車記錄器嗎? 我是差點在那路口被左邊騎來機車撞上的車主 (我騎黑色機車 329-hxx 的光陽機車) 印象中我是綠燈所以車速大約40 直行 因為還在高速公路這邊的燈號是綠燈 騎到mos的 路口 也沒有看到轉黃燈 到了路口 左邊衝出一對雙載男女 男騎車 餘光瞄到是 紅白色龍頭的機車 統聯 mos ___ l 他 l我 捷運站 我閃都快來不及 大約不到20公分 沒閃過我絕對會被撞飛! 想知道當時有沒有目睹這件事的行車記錄器 我需要了解當時的燈號 看是自己的錯還是對方 祝大家行車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83.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