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主君的太陽,很亂的心得
Jan 31st 2014, 17:40, by marat0310

作者marat0310 (馬拉松---我的愛)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主君的太陽,很亂的心得

時間Fri Jan 31 17:40:27 2014

自己都沒想到會在韓劇版發文 沒辦法,主君的坑太深了,到現在都爬不出來 先跟大家說明我自己是很少在看韓劇的人 自己上一部追完的戲是是金素妍的 孔姊姊的戲我沒看過 蘇大叔的戲我只有看過 自己是在無意間看到衛視的廣告 看到蘇大叔這次的戲路比較輕鬆,感覺滿有趣的,就先去追這部戲… 後來回去看看大家當初了LIVE文好熱烈,可惜都沒來的及參與 以下是個人心得文 一位因為能看到鬼而生活得一塌糊塗的女主角和一位高不可攀的社長 一看就覺得是Candy的故事 但兩人有了連結卻是因為「鬼」而個別成為對方的雷達和防空洞 兩人也因為一連串的鬼事件而互相了解、慢慢走進對方的心裡 故事彷彿又要走到老套的結局--「幸福快樂」 如果故事在12集前半段就結束,或許它就不這麼經典… 很喜歡編劇的功力,很多前後呼應的橋段: 像是主君跟金室長說的 「如果哪天變成鬼了,我再去找她講清楚」 最後靈魂真的出竅,也是全劇說的唯一一次「我愛你」 主君在失憶時聽到太陽的錄音,是她在參加完會議時 (就是主君開會到一半走到她旁邊驅鬼那次)錄好的 還有姑姑下令周遭的人不准講到太恭實的名字時,首先突破僵局的是兩位可愛的小弟弟 (拿著當初幫主君念簡訊的獎勵名片來領玩具) 另外主君當年被綁架事件的輪廓也是一集一集像是剝洋蔥般越來越清晰 也是因次我從第一集看完後就迫不及待繼續往下走 (看完第一集完有事外出,害我在外面一直急著快點回家看下一集) 每集故事的鬼魂都是呼應著太陽所說的 「我在鬼的世界是很有人氣的,在它們眼裡我是非常閃耀的,所以他們有事都會來找我」 她也因此解決的了許多主君所遇到的問題:水池學生鬼、高跟鞋鬼、 王會長孫子、狗鬼、泳池大嬸鬼、鋼琴家的手……所以兩人也越走越近…. 個人很喜歡太陽不小心撞到主君時鬼魂不見那段,主君原本無辜惱火 叫太陽喝酒,但聽到 她身體可能被占據就警告他不准再喝酒,滿滿的就是愛!!! 還有一直吃姜糖果的醋,根本就是青春期小屁孩的行為: ex猛搖獎糖果在太陽冰箱啤酒,還有聽到小孩念錯簡訊內容的驚嚇表情, 真的沒想到蘇大叔演喜劇可以那麼萌… 雖然很多人覺得失意梗很老套,但我覺得有呼應到狼與羊的故事 ,就像車喜珠當初的解說: 「最後喜歡多的那一方會死……….那一方是狼……」 看到著裡我竟然起雞皮疙瘩,知道大事不好了!!! 主君醒來後一直在尋找一樣東西,我覺得這個過程演得很好,往往 就是差一步就會知道了, 自己都會邊看邊大叫:就是那條項鍊阿、快給我記起來, 搞得自己在電腦前看的比戲中人還緊張…… 最後太陽要離開時使盡全力阻擋,最後兩人去約會那段也是讓人又哭又笑的… 不過我比較不滿意的是…. 最後一集太短了,不是應該要滿滿的粉紅才是…… 最後一定要稱讚一下孔姊姊的哭戲,騙走了我不少眼淚 第一段是在病房裡對著昏迷的主君道歉那段 第二次是救回宇真媽媽十隊主君說的: 「我知道我自己也無法承受這一切、那我該如何去承受你(主君)呢?」 還有一位每次出場我會很開心的就是姑姑 尤其是她叫出「芳實」時,我就會想到她第一次見到太陽跟她說的 「太-恭-實,我記住你的名字了!!!」 結果幾乎每次都叫錯,害的姑丈也一起叫芳實 其實心得寫得很亂,但我只想說 我愛「主君的太陽」~~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3.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