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PS旗艦店Irene 讓我的細軟髮有了美麗捲度
Oct 11th 2013, 23:16, by jeezin

作者jeezin (婕絲)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PS旗艦店Irene 讓我的細軟髮有了美麗捲度

時間Fri Oct 11 23:16:37 2013

圖文網誌好讀版:http://jessicactiao.pixnet.net/blog/post/268505801 ---------------------------------------------------------------------- PTT純文字版: 其實我平常是不太愛動我的頭髮的 因為缺鐵性貧血的關係,我的髮質非常脆弱、頭皮也很敏感 稍微不健康一點就會瘋狂掉髮 所謂不健康舉凡吃太辣、節食、熬夜等等,我就不太常梳頭髮 再加上細軟髮質,不管怎麼弄都滿不搭滿怪的 所以一般我弄頭髮的時間就是有聚會、活動,才會自己編髮或用電棒捲髮 自從用部落格記錄我的生活之後,常常需要拍照 頭髮亂亂也是滿困擾的 = = 爬文之後又來到離學校很近的西門町 這次是找PS 旗艦店店長Irene 來拯救我的細軟(少)髮! PS 旗艦店占地大,生意很好客人絡繹不絕 雖然設計師跟助理都很多,還是建議大家要去的話必定得先預約 僅管生意超級好,PS 旗艦店的服務品質並沒有因此下降 才到沒多久Irene就來和我討論想要的髮型 如我前述所說,我的髮非常麻煩 Irene一看到就說顏色一定要變!頭髮看起來才會比較蓬鬆比較多 沒染過髮的我一心擔心我脆弱又敏感的頭皮 又怕染髮後稀疏的頭髮會看起來更少 隨後助理幫我上上隔離劑,一下就解決了我的困擾 過程之中完全沒有刺痛或不適的感覺 而且Irene是親自上染劑的,不會交給其他助理 染髮就這樣安心順利的完成了! 我的頭皮很OK頭髮看起來也比較鬆比較自然了! 接下來進入燙髮的部分 一開始本來就是想燙個髮比較好整理又不會亂亂的嘛~ 記得我上次燙捲應該是高二的時候,已經三年沒燙捲了 一直都覺得捲髮很美~ 但身為細軟髮質中又更脆弱的人,我的捲髮大概維持三個星期就差不多了 捲度太大硬抓捲有一種油膩感,不捲又太軟太貼 在打層次之後Irene幫我上的是中大捲 上到頭頂,可以製造蓬鬆立體的娃娃感 上捲這事真的滿有學問的,通常不是設計師親自上的捲就容易歪歪不對稱 很棒的是捲子也是Irene一根一根幫我捲上去的哦! 一開始也很納悶我的髮這麼麻煩,上中捲真的會變成有立體感的捲髮嗎? 洗掉吹乾之後馬上覺得自己的猶豫是多餘的~ 感覺整個人的型都變了呢! 附上變髮前照 (圖) 變髮後照 (圖) 自己手拙拙捲照 (圖) 這個捲度很適合我呢! 雖然自己捲就沒有Irene捲得那麼美, 但不太會捲也看起來很蓬鬆~頭髮好像很多的樣子! (圖)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個特定的設計師,大概三個月左右才會剪一次髮 實在不太敢讓別的設計師經手我的髮 畢竟頭髮就是辨別大嬸或少女的關鍵阿! 這次給Irene弄的髮型非常喜歡 ♥ 看到PTT上有些版友說Irene梳頭很粗魯 因為我平常是連洗頭助理幫我洗頭時都要溫柔地輕輕洗的那種人 真的要為Irene反駁一下,她梳頭髮的時候不會拉扯或讓我覺得不舒服 雖然是大把大把的梳,但梳到打結的地方都會停下來細細梳開 是個難得貼心的正妹設計師阿! 推薦細軟髮同胞想要讓頭髮變得美美的可以去找Irene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5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