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大家有報復過曾經的另一半嗎?
Nov 7th 2013, 22:51, by treasure101

作者treasure101 (珍珍)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大家有報復過曾經的另一半嗎?

時間Thu Nov 7 22:51:00 2013

最近發現男友在之前我們分手的日子(我吃回頭草無誤) 他有回去找初戀女友 知道後我大發狂的詢問他 因為我們復合後 男友有說過去只跟初戀女友出來吃一次飯 但實際上我看到的是他們在那段期間多次出遊 甚至接吻 男友解釋如下: 1.只是基於報復的心態 因為初戀女友當初劈腿 2.跟初戀女友在一起時常酸初戀女友劈了個現在成就比他低的男友(滿足自我的優越感?) 3.真的怕我難過 怕我會以為他也只是想報復我才跟我復合 現在的我...非常的憤怒 因為他中了我的地雷-說謊! 復合前他也坦承他在這段期間有上酒店(體驗)、上色情按摩店等 這些都可以講了 為什麼初戀女友這不講?! 現在的我 懷疑男友根本忘不了初戀女友~(當了好幾天的鍵盤柯南) 昨天一氣之下 叫男友把全部有關初戀女友的東西都扔掉 (過去交往時 我並沒有這樣命令他 一方面是因為我也不喜歡浪費東西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認為那都過去了) 看著男友衣服一件一件丟 我看了看男友身上穿的衣服 我問:你身上那件衣服跟誰買的? (當時他穿的那件是跟我去買的) 他說:(想了一下)跟我乾妹 我說:是我啦(發飆中!!) 理智現再次斷裂 !! 心想:初戀女友陪你買的記那麼清楚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氣 因為那些不僅是過去的事 還是他單身的事 現在真的很想分手 但是又覺得分手便宜他 所以想報復他 把他當工具人使用 但是 我真的做不下去 因為這需要忍耐 需要虛情假意 所以我好奇 真的有人會花那時間跟精力去報復嗎? 在報復當下的心態是甚麼? 我覺得多少會迷失吧 因為我看他們的通訊對話 只感覺到我男友跟初戀在一起後 初戀的脾氣不好 導致他們常吵架 後來又分手 男友解釋為報復 我真的不能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87.96 ※ 編輯: treasure101 來自: 118.161.87.96 (11/07 22:52) ※ 編輯: treasure101 來自: 118.161.87.96 (11/07 22:53)

karenmh:證明了吃回頭草大誤! 11/07 23:01

appleIII:....女人要鬼遮眼誰也攔不住 祝你遮的開心 11/07 2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