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亞都麗緻巴黎廳1930
Dec 7th 2013, 23:47, by crystalwhite

作者crystalwhite (crystalwhit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亞都麗緻巴黎廳1930

時間Sat Dec 7 23:47:08 2013

圖文版:http://lovecc6.pixnet.net/blog/post/322234055 消費時間:2013/11 這是一場好失望的慶生之旅, 不不不...別誤會,我不是說巴黎廳不好吃, 亞都麗緻巴黎廳一向都在水準之上的, 而是我們沒有打聽清楚就訂了中午的位子, 自己也有錯該檢討,竟然在這麼重要的日子搞烏龍。 「一定要吃到桌邊服務的『燒烤28天熟成特級帶骨牛肋眼』和『法式火焰薄餅』!」 出發前我是這麼想的,期待一個月了, 到了現場發現,去年底重新裝潢的巴黎廳顯得明亮許多, 據說現在也開放八歲以上的兒童入內用餐了。 有事先告知幫老公慶生,被安排較隱密的沙發區。 入座後只得到一份菜單,就這麼一張Lunch Menu, 前菜、甜點都是固定的,只能選主菜, 主菜只有少少四種,更糟的是我都沒特別喜歡。 我問服務人員:「你們午餐只能選這份套餐嗎?」 服務人員說:「是的,中午只有這份菜單。」 明明就告訴老公要帶他來吃多好又有多好的新餐點, 結果卻.....唉!好丟臉!(他一定也偷偷很失望) 我對老公說:「我想走了,這些菜我都不喜歡。」 老公說:「好阿,不喜歡就走吧,反正你想吃的中午都沒有。」 轉念想想,其他想吃的餐廳沒訂位突然跑去也沒位子, 最後硬著頭皮還是從都不太喜歡的主菜中選了一道。 點完餐後先來瓶氣泡水,接著服務人員送上微冰涼的白酒, 在這麼鬱卒的時刻,是該來杯酒應景一下沒錯。 兩款法式麵包理所當然的偏硬, 可能我太鬱卒了,吃不出麵包有多好吃。 倒是奶油依然是我好愛的法國Echire半鹽奶油, 服務人員以熟練的手勢將包裝撥開, 為了撫平自己憤青般的情緒,也不想管什麼優雅, 拎鄒罵就是要把奶油塗滿麵包,每一口都要吃到滿滿的奶油, 不把這塊奶油消耗殆盡誓不罷休,(擺明找奶油出氣嘛) 結束後又跑去飯店一樓的麗緻坊麵包店敗了幾塊回家。 【香蘋鴨肝幕斯,田螺鑲貝殼麵,羅勒香芋濃湯,紫茄泥有機蛋】 前菜是四宮格的法是開胃拼盤,挺精緻的, 左上角調味過的鴨肝幕斯使其本身的內臟味溫和許多, 再搭上微甜的蘋果絲,相信不敢吃鴨肝的人也能接受, 右上角濃郁的香芋濃湯帶有羅勒香氣, 一旁佐上一塊麵包酥,吸附湯汁後食用也很可口, 左下角為紫茄泥,中間放一顆半生的水波蛋, 這道滋味較不突出,老實說吃完沒什麼印象, 右下角以巨大的貝殼麵一只包覆多汁的烤田螺, 貝殼麵彈性不錯,淋上羅勒醬汁,有青醬義大利麵一口吃的快感。 【燉燒牛肋排附洋芋】 燉燒牛肋排做得頗軟嫩,一旁佐以紅酒醬汁, 底層的洋芋泥不只是泥,應該說是壓得半爛而已, 泥中還能吃得到香Q的馬鈴薯塊。 但由於真的不是我很有興趣的菜色, 吃完後沒辦法太發自內心誇獎它。 【白酒橄欖燴羊肉】 老公點的白酒橄欖燴羊肉,細緻不腥躁, 但一樣因為不是很有興趣的菜色, 吃完實在沒辦法對它說聲BRAVO之類的讚賞。 【繽紛馬卡龍附紅橙冰沙】 甜點沒得選擇,就是這款長條馬卡龍, 馬卡龍夾上紫紅色的覆盆子與橘黃的芒果慕斯, 兩者皆屬既重酸又重甜,加上馬卡龍表層的甜讓我招架不住, 一旁的紅橙冰沙一樣是走酸又甜的路線, 或許甜螞蟻屬性的人才會喜愛,最後我連一半都硬吃不完。 餐後可選咖啡或茶,熱紅茶泡得濃淡適中。 最後服務人員送上一盤寫著Happy Birthday的蛋糕, 這款蛋糕在一樓的麗緻坊也有賣, 沒記錯的話應該叫作焦糖咖啡蛋糕, 這塊蛋糕比剛才的馬卡龍美味太多, 焦糖香氣十足,口感綿軟又有三種層次。 硬要說個缺點的話,是上蛋糕時服務人員才問是哪位生日? 總覺得這問題是不是該在確認訂位時先詢問好比較不尷尬呢? 最後也提供現場拍立得拍照留念服務, 立刻拿到一張頗具紀念價值的相片! 亞都麗緻巴黎廳1930,整體印象還是不錯, 可惜這天太意外,我沒辦法給予太高評價, 希望下次有機會用晚餐時可以回味那美好的高水準餐點, 雖然可能是N年後的事了...(茶)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電話:(02)2597-1234 營業時間:平日18:00~22:00,假日11:30~14:00/18:00~22:00 http://taipei.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58.16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