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貓裝塑膠桶 女大生遭網友撻伐
Dec 24th 2013, 11:04

作者: 陳書賢 | TVBS – 

臉書上轉載2張貓被塞在塑膠罐的照片,遭到網友撻伐,留言數破千,貓咪主人是台中一名女大學生,之前就讀德國大學法律系,她說自己很愛貓,只是想帶著牠到處走,對網友批評覺得可笑,自己沒有錯,台中動物保護處已經函送地檢署進行刑事偵辦。

白色的貓咪被塞在小小的塑膠桶裡,身體整個縮在一起,動彈不得,貓咪的頭只能貼著桶子,腳還採在自己的尾巴上,模樣好可憐,貓咪主人說,想把貓帶著走才會這樣做。涉嫌虐貓女大生:「我當然想過牠會不舒服,可是這只是方便我坐車,可能只是短暫的幾分鐘,然後我就放出來抱著。」

照片貼上臉書後,引發網友留言撻伐,有網友罵她沒有人性,批評虐貓行為的留言短短幾個小時內就破千,但是林姓女大學生認為自己沒有錯,對網友批評她把貓塞到塑膠桶,只鑽2個洞的行為,感到可笑。涉嫌虐貓女大生:「哈哈哈,我送他們3個字,哈哈哈,我看我的貓的命比看我自己的命還重。」

就讀台中靜宜大學英文系3年級的林姓女大學生,今年剛轉學,之前在德國讀法律,她說自己很愛貓,試過一次後就沒有再把貓放到塑膠桶。

台中動物保護處接獲投訴,向派出所提行政告發,將約談林姓女大學生,也已經將照片函送地檢署進行刑事偵辦,依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20131224000063M.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