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爸媽嫌棄還要再交往下去嗎..?
Dec 24th 2013, 22:14,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爸媽嫌棄還要再交往下去嗎..?

時間Tue Dec 24 22:14:48 2013

※ 引述《CYCCHEN (小羊)》之銘言: : 文有點長.. @@ 慎進.. : 男友小我一歲 : 我們都三十開頭的年紀了.. : 認識一個月時,就見過他爸媽 : 他爸媽對我印象很不錯.. : 我們二個單獨戀愛時很甜蜜也很有默契 : 但是事實是不常 "單獨" 約會.. : 因為約會都在他們家.. @@ : 他爸媽要求我常去他們家走動..常去他們家聊天 : 所以這一年,我們只單獨出遊過三次... : 聖誕節,跨年,幫他慶生..等等都是和他們全家一起過的.. : 他們家注重這種聚在一起的感覺.. : (每個家庭都是這樣的嗎?? @@) : 我是個要輪大小夜班的上班族 : 他爸媽希望我每週都去吃飯 : 我剛開始可以配合..每週一次 : 婚前這樣.. 婚後我會幸福嗎.. : 這樣的感情.. : 我還繼續下去嗎..? 還是該放手了.. 世界上的爸媽家寶都長得很像耶!!! 我也交過一個交往不到一個月就見父母姐妹,(好像是交往兩天吧!) 交往多年幾乎週末都要陪她們家過, 怪得是幫他家人做了很多, 他家人卻一直嫌你這裡不好那裡不好, 連吃東西跟他家口味不同都被批, 總覺得自己家的寶貝兒子可以找更好的, 不斷介紹新對象給他, 我的結局是他會叫家人打電話來分手喔!! 因為家人反對。 分手後會說是因為個性不合分手。 你要不要等看看是不是也是一樣。 如果是的話那天下的爸媽寶就可以建立公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40.126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40.126 (12/24 22:18)

CYCCHEN:我已經有預感..他爸媽打電話來逼我快點分手.. 12/24 22:24

sunkim:樓上還要等被對方父母提分手嗎@@ 12/24 22:26

Rindler:看到1F推文 我放棄了 救不了... 12/24 22:28

CYCCHEN:他剛剛已經提了分手..他說他無法面對我,不知道怎麼跟我說 12/24 2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