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單純的只是想要抱怨一下
Jan 18th 2014, 22:36,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單純的只是想要抱怨一下

時間Sat Jan 18 22:36:20 2014

我跟男友是同時進入社會 我先找到工作 男友在我找到工作以後開始表現很焦慮 我有試圖很努力的安撫 讓他知道 就算我先找到工作也不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和關係 也有幫他注意很多關於他想要的工作的訊息 但是不管我幫他看什麼工作 或是朋友也有幫忙一起找 (我們的共同朋友) 他都會挑那些工作的不順眼的毛病 然後對我發脾氣 我有想過 也許是因為他面子上掛不住 也有想過或許我不夠站在他的立場想 用我自己的標準找工作 可是久了以後真的覺得很煩 最近他終於開始工作了 我就會想要關心他工作的狀況 心情 之類的 他就常常抱怨工作很累 很討厭他的主管 覺得主管很爛 然後一些下游的合作廠商態度很不好之類的 其實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我會覺得工作本來就會遇到一些不如意 有爛主管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然後我就會安慰他給他一些建議 但是他常常給我的回應就是 好像我很無所謂或是把事情看得很簡單 然後開始發火對我生氣 認為我建議他可以試試看的事情都「太累」了 我有想過 也許是因為我不在他的公司所以無法理解他的困境 或是他想對我生氣可以發洩情緒 可是頻率真的很高 講話一點點不順他的意思就生氣 然後翻臉不講 什麼事情都可以抱怨很累 很累很累不想做 覺得工作夥伴很爛 一直挑毛病講缺點 他常常覺得我的工作環境比他愉快、比他輕鬆 所以不會懂他的痛苦的地方 可是我自認為花很多時間跟同事培養感情 常常會幫助同事 所以我的同事也會幫忙我 其實我幾乎都比他晚下班 我有想到可能是我都跟他說好的開心的事情 所以我也有跟他說我在工作上遇到不愉快的事情 或是我遇到的困難 但是他就會擺出一副:哎呀! 妳那樣又不算什麼! 我的才比較辛苦! 或是:妳的工作我又不知道怎麼辦! 或是有時候也會幫我想辦法 然後我有時候會故意否定他幫我想的辦法 (我承認我是故意想讓他也感受一下那種感覺) 然後他就生氣了! 為什麼他可以生氣我不能生氣呢? 我開始有些事情懶得跟他講 覺得講了他又不懂或是用很多方式否定我(不管是好事壞事) 也不想聽他講 不想安慰他 請問大家我有什麼盲點嗎? 要怎麼做才可以好好的開心的聊天? 或是我這個女朋友應該要多做些什麼事情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31.66

ThunderBuddy:就抗壓低 愛抱怨 有點草莓 是蠻多人都通病呀.. 01/18 22:39

losel:你太貼心了 幾天不理他 跟同事出去玩玩 他就會哭了 01/18 22:40

ThunderBuddy:我想妳就是對他太好XD 放生他一陣子 看看他反應吧 01/18 22:40

ThunderBuddy:有的人就是不懂珍惜 為他好還以為在害他咧~"~ 01/18 22:41

ThunderBuddy:這種時候就讓他自己慢慢體會 妳不用過度替他擔心 01/18 22:41

blueslovetw:建議1.要馬裝傻不要再說太多建議(反正也聽不進去) 2. 01/18 22:42

blueslovetw:直接表明講白!希望男友調整一下心態(愛抱怨+眼高手低) 01/18 22:43

blueslovetw:不然..說真的類似問題只會越來越嚴重的~"~ 妳男友根本 01/18 22:43

blueslovetw:自負到聽不進去任何建言阿!!不認清自己早晚會更嚴重喔 01/18 22:44

abcdabc:我懂!總覺得踏入工作後越來越遠 01/18 22:45

blueslovetw:我覺得原PO也不用去想自己啥盲點啦..重點是妳男友心態 01/18 2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