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星星中毒太深…
Feb 28th 2014, 22:21, by akjsd

作者akjsd (迷糊嫩妻)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星星中毒太深…

時間Fri Feb 28 22:21:40 2014

人在大陸,可是這幾個月也一直on來自星星的你 今天老公下班回家問我「今天百度是不是要上結局」 我說「對啊!有中文翻譯的結局」 老公嘆口氣說… 「難怪…今天好幾個廠,一堆員工提早下班的原因都寫…要回家看來自星星的你結局」 今天又有同事在說太太們看都敏俊看到忘記要顧小孩, 對面三星的代表夫人今天在抱怨,看完結局還是不過癮,想再看金秀賢 我自己也中毒很深,19集的戴戒指片段看完,硬逼老公演都敏俊再跟我求一次婚 千都在沙發上吃橘子,也硬要躺老公的腳,要他餵橘子給我 還有啤酒陪炸雞… 看完來自星星的你之後,一直追on檔劇第一次這麼瘋狂, 好期待接檔的新劇可以解毒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8.109.50

Dankk:我堅信three days一定能解毒的!!!! 02/28 22:23

akjsd:我對王世子滿無感的,不過three days的畫報都好電影風啊! 02/28 22:28

akjsd:滿期待朴有天來解毒的 02/28 22:28

ericaey:看了three days一定馬上出坑吧XDthree days劇情感覺蠻硬的 02/28 2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