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幸福] 一定要這麼淺嗎?
Oct 10th 2013, 22:17, by wasfish

作者wasfish (許默默默)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幸福] 一定要這麼淺嗎?

時間Thu Oct 10 22:17:21 2013

當初會看這部主要是因為男女主演我都很喜歡, 心凌在天國的嫁衣後她的戲我多少都會看,除非劇情很點 坤達則在深情宗史後,雖然還差奈特一點(完全私心XD),但仍是帥氣滿分, 實際收看之後發現亮點不少, 失憶後的恩真很討喜,個性很可愛, 與立方的互動都吐槽中帶點淡淡的甜蜜幸福,不會過閃卻很窩心, 哥哥姊姊這對編排也讓我覺得很有意思,可惜哥哥後來因為痞子得先消失一陣子, 不然這條線應該能更完整才對, 餐桌上何家和樂融融的話家常, 立方欣怡互相鬥嘴的畫面, 連一開始出現略顯白目的小童在適應幾集之後異發覺得可愛, 但實在有點可愛過頭,導致後面補硬柿子時都一直分心想著 何立方什麼時候要出來叫他閉嘴,唉刻板印象的確要命, 綜觀上述,不得不說,前段劇情真的很抒壓,我每天都看得不亦樂乎...... 只是這一切就在姿姿終於知道她叫黎恩真之後一切都變了, 本來以為被找到只是恩真多了親人,也意謂王總跟立方可以公平競爭的機會, 但我真的太嫩了, 原本因為姿姿逃婚驚嚇過大的王總懂得開始自省自己因為太急進,用錯方法愛恩真, 選擇放慢腳步重新追回恩真,但不曉得是否因為韓文太難,唸到阿達罵孔古力, 恩真知道後讓他耐性歸零,奇特的腦海想像全部搬出來上演, 到底想嚇死誰!!!(瞎) 黎總,他不是在恩真逃婚當下就明白了王總的為人嗎? 也明白恩真在他高壓管教下要笑很難這個殘酷事實了嗎? 怎麼?不會是他手斷的同時不小心把腦撞壞了,或者連視網膜剝離都被他忽略, 他難道看不到恩真不快樂,也看不到王總在他看不到時那微微彎起的嘴角嗎? 啊~~~他真的看不到= = 阿姨...當時都熊心豹子膽的勸恩真逃婚了,現在才來展現要說不說的天人交戰, 欸呼阿咩呼啊!!還是恩真逃跑的這段時間妳不小心得青光眼,說好的聖光變青光, 有用嗎??(燥鬱) 明明這三人在看到恩真變成姿姿後臉上難得出現的笑容, 都捨不得剝奪姿姿這種罕見的幸福選擇放任讓他有機會跟立方培養感情, 怎麼會在女兒知道自己是誰尚無法接受自己之後所有的心疼都不翼而飛, 那當初的放任,意義在哪?哇跨嘸? 我不懂為何姿姿只是知道自己叫黎恩真之後會給這些人來一個這麼大的化學變化。 我猜不透這家人,也放棄了解, 我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 每當我看到姿姿誤以為愛的是王總而內心交戰痛苦不堪, 立方可恨自己遲了一步,悲傷萬分, 我都好希望貞子來上我身,好心點幫我爬進去扁醒他們, 無知或許是幸福的,但請記得旁邊有人, 旁邊觀看的人只會蹦蹦跳好嗎?我看再這樣下去貞子沒來找我, 對穿腸先生會先來讓我嘔出幾口血讓唐寅佩服佩服 我真的開始擔心這戲演完我會肝硬化~~~~~~~ 終於天可憐見,我的心願編劇看到了, 看著預告及新聞大雷想說這樣的壞心情就要過去, 忍不住雀躍的心情收看這集, 就在姿姿未來日記寫的藍圖弄得我一把鼻涕一把欣慰, 我還來不及駕馭上述這情緒, 結果萬年的誤會梗好久不見就好好待著咩!! 那麼不甘寂寞到底想逼死誰!!! 認真覺得墊檔殺時間的CZ小姐可以退場了啦!!! 不然立偉也要回來了,乾脆就讓她跟麥兆同志在一起也好啊!! 立方哥是何姿鈞的爸比, 很可怕,不要亂碰,乖 希望這一切只是幻覺, 明天我可以看到立方姿姿因為久別重逢互相知道彼此心意喜極而泣擁吻對方的 名場面, 約好了,編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64

yoruyahai:推最後一段!!!! 10/10 22:19

christinayxc:推幻覺 日記梗還不錯啊我還在驚訝立方怎麼看了以後沒 10/10 22:30

christinayxc:直接衝 然後熙莉勸說以後終於要衝了 結果就... 10/10 22:31

christinayxc:我當下還覺得熙莉人還不錯啊原來是要編誤會梗!!! 10/10 22:32

yiruchen:最後一幕出來我氣死了!!!騙走我前段立方日記的眼淚!!!!搞 10/10 22:32

yiruchen:什麼呀!!! 10/10 22:32

wasfish:日記梗很讚+1 但如果只是拿來抱CZ的鋪陳就免了(深呼吸) 10/10 22:33

aj0938:編劇真的有病 今天就收再看完日記不是很好 10/10 22:33

※ 編輯: wasfish 來自: 218.166.9.64 (10/10 22:37)

honorstar:也是收在坤達細膩的表情.....為啥收在可能有誤會的那一p 10/10 22:39

honorstar:部分 10/10 22:39

chenasd:坤達整個進步超多的!!! 10/10 22:42

lizzyli:我才被坤達感動到T_T...結果...果然還要在等一集= = 10/10 22:50

christinayxc:坤達連續兩天兩場哭戲都看到好揪心 10/10 2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