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淘寶FORTRESS復古化妝箱入荷開箱文
Oct 10th 2013, 23:34, by auqa0610

作者auqa0610 (Izzy周小米)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淘寶FORTRESS復古化妝箱入荷開箱文

時間Thu Oct 10 23:33:58 2013

圖多好讀無音樂網誌版 http://izzychou.blogspot.tw/2013/10/fortress.html = 一樣是非常碎念的純文字版 = 開箱照: http://www.flickr.com/photos/izzychou/10190358075/ 當初在設計新家的時候, 我不知道是吃錯了甚麼藥還是腦袋忘在somewhere, 梳妝台的部分只做了三格淺淺的抽屜, 因為搬家時就兩個化妝包而已, 所以剛入厝的時候也沒有察覺甚麼異樣, But !!! 很快的我就發現一件殘酷的事實:   我完全低估了自己的購買力啊啊啊啊啊啊~~~~~~ 想當然爾, 梳妝台的化妝品沒多久就多爆出來, 很多東西都放到桌面上去, 一直沒時間去好好整理, 整個被王老闆(我老公)念超久TAT 於是這次趁著放產假閒賦在家, 認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尋找一個適合的化妝箱來好好收納我的愛卿們。 一開始我看到的, 其實是這咖: 正品FORTRESS??粉色34CM??大?化?箱 RMB$120 不包郵 但是後來研究很久購買評價, 很多人都說內層的質感不是太好, 再加上考量這種公主粉嫩色很明顯是會被王老闆白眼的type (王: 幾歲了還學人家裝可愛\_/) 跟家裡的裝潢其實也不太配.... 最後我選了這個: FORTRESS??多色手提复古??化?箱美容工具箱 RMB$231 (特價, 包郵) 這個價格不算便宜, 但想想在台灣這個價格也是買不到, (Y拍上動輒三五千, 還沒這麼好看的款式) 所以我還是牙一咬就給他買下去了! (請叫我 自我勸敗王 Orz) 這款有六個色, 我選的是白色鱷魚皮, 本來賣家說10/10之後才能出貨, 結果7號晚上就到集運了, 於是我在今天下午的時候收到了包裹, 只能說:  真是超棒的國慶禮物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50.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