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發生一件令人無言的疑似擦撞問題!!
Dec 23rd 2013, 22:11, by andy7248

作者andy7248 (愛異想的孟)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發生一件令人無言的疑似擦撞問題!!

時間Mon Dec 23 22:11:36 2013

※ 引述《andy7248 (愛異想的孟)》之銘言: : 昨天載著我家老婆回娘家 : 途中先帶小朋友去看醫生,"路邊停車" : 看完後啟程前往台北,途中接到家裡和派出所打來電話說 : "我A到人家的車子,車主說從行車紀錄器看到我的車A到他的車 : 但我確實也沒有,從我的行車紀錄器也可確定沒有..而且我的車身也沒有傷痕 : 但條子大哥跟我說:你不回來,會開單 ,因為車主指證歷歷說是我 : 好吧!當時我們已經從沙鹿開到苑裡的..只好自認倒楣也抱著要釐清的心情往回開 : 到了派出所,哀...真是頭一次進去還要被當嫌疑犯..心情真夠他X的不舒服 : 到的時候,車主竟然又開著他的車去買東西..只好等 : 問條子大哥,對方被A的怎麼樣,他也不講..只有說要看我的車。 : 帶他看到我的車後,他只告訴對方先生,這個不是他....然後跟我說,這一看就不是你 : 挖哩哩...雖然是早就知道的答案,但... : 不過小弟我當時就只想快點帶著老婆小孩回台北.. : 算了...息事寧人...而且也看到車主的先生當著所有人的面罵他的老婆 : 各位先進大哥,這個經驗跟大家分享 : 順便也想請教,遇到這種事要怎麼去解決 : 假如今天對方要是遇到就是要賴呢?? 各位大哥,我有強烈的跟條子伯伯說...絕對不是我!! 但...他說報案人咬定...我有經過他車旁,所以是我!! 所以...只好摸著鼻子回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9.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