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azie 台北晶華酒店 聖誕佳節
Dec 23rd 2013, 22:32, by wcandy

作者wcandy (江戶川幼幼)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azie ♥台北晶華酒店 ♥聖誕佳節

時間Mon Dec 23 22:32:25 2013

餐廳名稱:azie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晶華酒店一樓大廳) 電話:02-2523-8000 每人平均價位:1300新台幣/人 有無包廂:有隱蔽小角落(? 推薦菜色:美國厚切肋眼牛排 圖文網誌:http://blog.yam.com/ilove930/article/7149666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囉♥ 幼幼每年都會來晶華看看聖誕樹噢 雖然不會每年都在這用餐啦 (但其實半年前已經吃過一次了:P azie位於晶華酒店一樓大廳 挑高三層樓的空間,氣勢非凡 大廳中央平常有駐唱歌手、鋼琴手 本來以為擺了這麼大一顆樹就沒空間了 沒想到他們移到比較後面的位置w azie提供各式料理 從西式牛排到日式咖哩,台灣牛肉麵到義式比薩 你想得到的應有盡有(? 雖然我個人認為這些組合有點趣味哈哈 而這次打定主意就是要吃肉 我們一行人都選擇了牛排 azie的牛排有兩款,美國厚切肋眼牛排、慢燉紅酒帶骨牛小排 根據兩款都吃過的幼幼媽表示,厚切牛排大勝 於是我們仍舊選擇「厚切牛排」加套餐 是說每桌都點有蠟燭 非常有氣氛噢♥ 第一道菜是麵包與濃湯 麵包還不錯,有淡淡的香氣 湯品會每日調整種類,這天剛好是蛤蠣濃湯 是我喜歡的味道,所以只能給它高分了(欸 但其實我很想問濃湯裡還有什麼神秘原料 (因為顏色偏淡綠色,好讓人好奇~ 下一道是沙拉 不曉得是沙拉醬換了,還是蔬菜換了 我覺得這次整體來說比上次的沙拉好吃很多 除了沒有苜蓿芽,沙拉該有的菜都會出現 好啦請原諒我因為晶華實在太昏暗 我只能偷蠟燭光用Orz 接著登場的就是萬眾矚目(?)的主角-厚切牛排♥♥ 服務生會將整塊牛肉推到餐桌旁以跟客人確認熟度 通常一般人應該都會點七分熟 但今天因為輪到我們這桌時,已經偏中間部位 看顏色應該還是五分熟 只好請服務生再幫我們烤熟一些~ 搭配厚切牛排的還有紅酒醬跟黑胡椒醬 誠心推薦大家使用紅酒醬 搭配厚切牛排根本人間美味~♪ 黑胡椒醬請大家在早餐店吃鐵板麵的時候再用就好了(? 不夠沾的話,可以再跟餐廳追加噢~ 然後千呼萬喚始出來,我們的厚切牛排! 是不是很大塊,都跟比我手掌大了! 擺盤的小配菜跟之前不太一樣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次 (整個套餐來說,我都覺得這次搭配比較好! 這次有菇類、馬鈴薯、蘆筍、大蒜、番茄 建議先進攻牛排,畢竟主食w 等有點膩之後吃一下配菜 番茄則是放最後清爽一下嘴中的味道 厚切牛排真的好好吃噢 雖然油花部分不少,但千萬不要全部刮除 切記搭配牛肉一起入口♥ 如果有人愛吃油花,可以考慮直接吃(? 非常滑順,但真的不要吃太多 (畢竟動物脂肪還是別射取過量~ 一邊回想又是半夜,肚子好餓噢T T 吃完牛排約莫已經是八、九分飽了 接著就剩甜點跟飲料囉 基本上套餐的品項都是搭配好的 當天廚師準備什麼,客人就吃什麼 沒有什麼你要凱薩沙拉還是田園沙拉的 所以我很期待甜點哈哈 結果因為我是當月壽星 服務生還幫我準備了蠟燭,也太讓人驚喜♥ 駐唱歌手也有為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噢 起司蛋糕頗濃郁,也很紮實 比我想像的好吃(欸XD 但老實說紅茶還是有點詭異 感覺是檸檬泡太久了... 不過大致上來說還是燈光美氣氛佳的一頓美食啦~♪ azi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晶華酒店一樓大廳) (02)2523-8000 #3152 (完) -- 附中中我的搖籃滿天烽火創在臺灣山給們靈雄奇 東海使我們大開我們來自四方融匯了地的點我親愛 精誠師生結成了一片砥礪學行鍛是新國的堅看 我們中培的英才肩負時代重擔附中青年不怕難復 興中相期明天把附中精神照耀祖國的繡河山●附中校歌                    by wcan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115.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