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東區C25度咖啡館早午餐Brunch輕食
Jan 21st 2014, 15:38, by bravobaby

作者bravobaby (bingbing)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東區C25度咖啡館早午餐Brunch輕食

時間Tue Jan 21 15:38:42 2014

餐廳名稱:C25度咖啡館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3號 (明曜百貨轉進去的第四條巷子右轉就可以看到了) 電 話:02-27818902 營業時間:AM08:00-PM12:00 ------------------------------------------------------------------------ BLOG版: http://bravobaby.pixnet.net/blog/post/40226773 喔耶!我終於有機會去了口袋名單的C25度咖啡館 月初的時候,和好姐妹鴨子約吃飯 讓我想起這間一直想去都沒找到時間前往的口袋名單 之前就一直好想去吃看看他們家的早午餐 但無奈結了婚之後,假日想悠閒的去吃早午餐根本就是作夢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這樣說太嚴重了 但和公婆住一起,想吃早午餐真的是不大可能阿阿阿 這次雖然和鴨子約碰面的時間是晚上,但我還是很開心 呀比!終於耶~我真的想超久的 入口處是一片大大的木質感門面,低調到讓我一度找不到 如果不是在門口可以看到招牌,還有半面的透明玻璃設計 不然我真的很容易就這樣錯過了 我愛這角落 一進門的時候,我就選了這個位置 但就在點餐後,服務人員擔心餐點會放不下,建議我們換位置 我一定要再找個時間帶本書一個人來下午茶或享受我的早午餐時光 菜單很特別,就只是A4紙張列印 這是我點的雙層起士洋蔥燻鮭魚三明治 生菜沙拉好好吃,搭配果醋好爽口 上頭白白的部份就是洋蔥 (裝飾的好像椰奶喔~) 麵包則和一般三明治不一樣,我以為麵包是硬的 但其實不是,吃起來外層酥裡頭鬆軟,很好吃 起司 + 燻鮭 = 飛上天,真的好好吃喔!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起司搭配燻鮭魚的組合,沒想到他們倆在一起竟然這麼絕配耶~ 我好喜歡吃起司,女生應該都很難抗拒起士的魅力吧?!XDD 這是鴨子點的特製牛肉漢堡 因為她說她很想大口大口咬肉,所以點了牛肉漢堡 瞧瞧這牛肉的厚度,一大口咬下一定很有吃肉的嚼勁 下次我也想點特製牛肉漢堡來吃看看,這次我只有分食切了一點吃看看 改天有去我也想要大口大口吃漢堡,可以大口咬肉就是一個爽字阿!!!XDD 這個漢堡看似不大,但份量我覺得對於女生來說非常足夠 ( 我的雙層起士洋蔥燻鮭魚三明治也是 ) 本來我們都擔心各自點的餐點部份吃完後,會有空虛感 結果大失策,吃完整個肚子好飽 這是英式炸魚柳佐塔塔醬 這道就是我們認為會有空虛感而又多點的,好加在有點,因為它也好好吃 外皮不會炸的太硬,魚肉吃在嘴裡很軟綿,再沾上塔塔醬,好吃好吃 最後還點了一壺新鮮水果茶,飲品的部份也很不錯喝 ( 鴨子點了啥飲品我忘了,也沒拍到照片 ) 整體來說,C25度咖啡館的餐點我個人都相當的喜歡,不愧我想來已久的口袋名單 下次有時間的話,真的好想帶本書或筆電在這耗上一下午,店裡有提供免費WIFI好貼心 在這邊,也好適合和姐妹們一起享用輕食喝杯飲料聊聊天 或是假日的時候,來個悠閒的早午餐 有好多人都推薦他們家的早午餐,改天一定要找個機會再來試試他們家的早餐組合 在東區的C25度咖啡館也是很多藝人很愛光臨的咖啡館 若你運氣好的話,也許就會遇到大明星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3.25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