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至少我努力過了。
Feb 24th 2014, 19:16, by Impellitteri

作者Impellitteri (沒人噓好空虛)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至少我努力過了。

時間Mon Feb 24 19:16:10 2014

※ 引述《misswild (純真的狂野小姐)》之銘言: : 這篇故事,可能比較適合年過35歲的人看。 : 對於年輕人來說,這故事又臭又長, : 而且莫名其妙。 : 如果是超過35歲以上的人來看, : 或許比較容易感觸。 : 故事很長,可以搭配一杯威士忌或是紅酒服用, : 如果手邊有起司更好。 為什麼故事適合年過35歲的人?? 這故事對這族群來說絲絲入扣且合情合理? : 我和他是在去年12月認識的。 : 那時他身邊一堆女生穿得很辣在跳舞, : 他看都沒看,只是很沈默的自己坐在那邊喝酒。 : 我朋友一直觀察他的行為,覺得他很奇特, : 就過去跟他聊天, 猴~你把人家~ : 因為這樣我們就熟了起來。 : 跨年那天晚上,他約我去吃飯; : 一切都很好,很愉快, : 他是個善良而且正直的人; : 很體貼,也很溫柔。 : 飯後我還到他家屋頂看101的煙火。 : 而且聊天到凌晨二點多,非常開心。 : 不過,什麼事都沒發生, : 一切發乎情,止乎禮。 超浪漫也超讚的阿 超35歲以上的!! 要是像我這樣離35還有老大一段距離的人 凌晨兩點甚麼事都沒發生 ..... 我不知道要接甚麼 總之 算你們厲害 :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很常出去, : 但在我還沒百分之百確定我的感覺之前, : 我不敢讓他牽我的手。 : 二月初,他又約了我見面。 : 這次他牽我的手,我沒有拒絕。 : 但其實我們這時也還只是朋友。 : 只是我們彼此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情意, : 差在沒有說出口。 : 但之後的一個星期, : 他顯得很沈默。 : 我們很少聯絡,偶爾傳簡訊問候, : 但幾乎都是我傳他才回。 : 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其實對我的感情淡了, : 或是另有他人。 35以上不是常要處理大事情嗎 不要想太多嘛 都35啦 : 上個星期一晚上,我憋不住,問他要不要出來吃個飯。 : 我其實是想借這個機會把話問清楚。 : 我畢竟不是小女生了,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 我不想浪費時間。 : 整個晚餐都很美好,之後我們散步到餐廳附近的酒吧, : 我知道這是讓他吐實的最佳時機。 : 他提議我們互幫對方點酒,不管點什麼酒, : 對方一定得喝完。 這位哥真的很讚耶 曖昧期 小玩意兒超讚! 總是讓場面熱絡~ : 我二話不說答應了,因為我知道他一向只喝啤酒, : 而我是平時在家就會喝威士忌的人,(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 所以我沒在怕的。 酒國英雌 又不是小女生 而且當機立斷愛恨分明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絕不優柔寡斷! 有小女生要出來講甚麼嗎? : 果然他在一杯高梁和一杯Around the world下肚之後, : 就開口了。 : 他說他非常喜歡我,可是單身太久了, : 他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接受有一個人介入他的生活。 : 畢竟一個人很自在,有了另一個人,就得有很多的限制跟牽掛了。 : 我聽到這裡,心情急速冷卻。 : 我問他:所以你想要的只是性,而不是愛嗎? : 他搖頭:我在這方面很古板,沒辦法無愛而性。 : 我再問:那你是要Friends with benefit這樣? : 他再搖頭:也不行,因為只有友情跟性不夠。 : 他希望彼此都不要再去見其他的異性朋友。 : 我聽了霧沙沙: : 所以你要的關係是,比Friends with benefit更多, : 但不到男女朋友的關係?? : 他說對。 所以你是要男女朋友這個名分? : 然後他反問我:那你覺得呢?你對我的期望是什麼呢? : 我那晚上太膽怯了。我竟然回他:就順其自然吧。 : 其實,我的期望當然是:希望兩個人能在一起啊! : 但我沒說,我裝作很灑脫。 : 但心裡很苦。 : 我迅速的把酒喝完,站起來說:很晚了,回家吧。 : 那晚我堅持不讓他送,也不再讓他牽手, 好SAD阿... (我是說這位哥) : 自己坐上車回家了。 : 我才坐上車,就收到他的簡訊: : 對不起,我好像說太多了。但我不想騙妳。 : 我回他:不用對不起。謝謝你告訴我事實。 : 隔天早上,他又傳來簡訊: : 對不起我說太多了,從你的態度我知道我不該說那些。 : 我回他:說實話有什麼錯?幸好你是現在告訴我, : 而不是在我們認識半年之後。 : 而且,有什麼好對不起的?難道你後悔你所說的一切嗎? : 他回我:不,我不後悔。 : 我盯著他的簡訊,想了很久,終於還是告訴他: : 對不起,那天晚上,我沒有誠實告訴你我的感覺。 : 然後他沒有回。三天沒消沒息。 : 到了第四天,我的Line上面顯示新好友。 : 是他,他終於裝Line了。 : 我知道如果我沒有主動叫他,他大概不會再跟我有往來了。 : 他是被動的人。 : 我:「你終於有Line了」 : 他:「妳願意跟我說話了嗎?」 : 我:「誰不跟你說話了?我傳訊息給你但你沒回我,是誰不跟誰說話?」 : 他:「對不起,我沒注意到簡訊。妳今晚要幹嘛?」 : 我:「沒幹嘛。」 : 他:「妳要不要出來?」 : 我:「我現在還在公司,等晚一點吧。」 : 於是我們約在捷運站見。 : 我先到了。但心中百轉千迴,我究竟要用怎樣的面目對他? : 他到了。如以往一樣的想逗我開心。 他真的頗讚耶 誠實 成熟 懂生活 又會小玩意兒 又會逗你開心 很值得欣賞阿 : 但我卻笑不出來。 : 我和他保持距離的並行,雙方都感受到窒人的壓迫感。 別鬧脾氣嘛 : 我們耗了很長的時間散步,想尋找一個安靜的酒吧, : 但星期五的晚上,到處都熱鬧。 :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坐下來點了酒, : 卻整晚的言不及意。 : 我真的不知如何處理這種場面。 : 於是在短短的一個小時過後, : 我說:回家吧。 : 我們如同上次那樣的說再見。 : 冷淡的說再見。 SAD AGAIN >": 但一上車我就後悔了。 : 我:「今晚我真的很難過。」 : 他:「為什麼?」 : 我:「我覺得我們之間有一些東西…消失了。」 其實有時候自己理一番新道理 就不會一直被難以言喻的情緒左右 : 他:「妳想說什麼就直說吧。」 : 我:「……我有太多話想說了。」 : 他:「為什麼妳剛剛見面的時候不說呢? : 我今天約妳出來見面,就是希望妳告訴我妳的感覺啊。 : 我們剛剛的氣氛很僵,妳知道嗎?」 : 我:「你看起來很…兇。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 他:「我是不開心。那是因為我覺得從一見面我們的氣氛就很僵。」 : 我:「我知道…或許是我的原因。」 : 他:「那天晚上我把我的感覺都說了。今晚該妳說了,而妳卻什麼都沒講。」 : 我:「…我一直在想,那天晚上,我們是不是有彼此誤會了什麼。 : 畢竟我們都喝了酒了。」 : 他:「妳誤會我了。我那天說我很喜歡妳,我想看我們之間能進展到什麼程度。」 : 那天晚上,我其實很清醒,因為我才喝了一小杯威士忌跟薑汁汽水。 : 所以我很確定,他沒說希望看看兩個人能進展到什麼程度。 : 但現在他這麼說,我認為他是想藉機找台階下。 : 誰對誰錯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歡他,而且我想解決問題。 : 所以他想找台階下,那就讓他下。 再三誤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OCaE4XPfs

[embedded content]

: 我:「我記得你告訴我,說你單身很久,不確定是不是想要一段長久的關係。」 : 他:「但我說我很願意試試看啊。」 : 我:「你說你想要比朋友更多,但還不到男女朋友的關係。不是嗎?」 : 他:「對,但是我願意為這段關係努力看看啊。我沒有要設限的意思。 : 那天晚上,我把我所有的感覺都告訴妳了,但妳什麼都沒說。 : 我又不會讀心術。妳那天晚上問我一堆問題,要我誠實回答, : 結果妳自己什麼都不肯講。」 : 我:「那天晚上,當我聽完你說的話,我以為我聽錯了。所以問了你很多問題, : 就是為了再三確認你的意思。我想確定我沒有誤會你。 : 但你那天很明確的告訴我,你不想要男女朋友的關係。 : 所以我想,既然你已經決定,不管我說什麼都沒關係了, : 反正也不能改變什麼。 : 但我很高興我們現在把這件事說開了。」 : 他:「可是這是用Line說!」 : 我:「好。那我們改天當面談。 : 現在很晚了。我知道你將近24小時沒睡。快去睡吧。」 : 然後,他又無消無息了一天。 : 我其實是憋不住話的人。最恨冷戰。 : 我可以接受拒絕,卻討厭懸而未決。 : 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 我只求個痛快。 也才一天耶... : 我在Line上面問候他, : 他的回答冷淡。有一搭沒一搭。 : 我忍不住:「你有什麼話就直說。」 : 他:「我那晚該說的都說了。應該是換妳要說了吧。」 : 我:「好,你在哪?」 : 他:「抱歉,我今天不想聽。」 : 我:「好。那你想聽的時候跟我說。 : 但如果你再也不想談這件事,現在就告訴我。」 : 他:「該談的人不是我。」 : 我:「對,是我想談,我想告訴你我的想法。那天沒有直說,是我的錯。 : 我沒有遇過這種情況,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 我很喜歡你,我想確定我們是不是真的有誤會。」 : 我已經年紀大到可以拋棄矜持了, : 而且這件事情拖了太久(對我來說一個星期就已經太久), : 所以我決定直說了:「你想跟我在一起嗎?」 : 他:「我需要一點時間想一想。 : 我不知道妳為什麼不好好利用上兩次的機會說清楚。 : 妳這樣的行為,對我來說很難接受。」 : 我:「你上次這麼冷淡,我開不了口。」 : 他:「我冷淡!?是妳吧!」 真的是你啊 人家逗你你又不捧場 : 我實在不了解他為什麼一直執著在我上兩次沒說的這件事。 : 因為我已經解釋過了,但他似乎還是無法釋懷。 : 對我來說,現在就是說開、把事情解決; : 去探究「為何當初如何如何……」,能改變得了什麼嗎? : 但我的確也向他解釋,也道歉了,他仍然不開心。 : 或許他很氣我讓他全盤托出,我自己卻沒有坦率的說出心意吧。 : 我:「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面對面談談。我不想再造成任何誤解了。 : 我很喜歡你,所以很在乎你的想法。 : 但如果你不想跟我在一起,沒關係,你就直說。」 : 他沈默了,已讀不回。 : 我一直在想,他拒絕我,或不理我,或不想解決這個局面, : 那是他的事。 : 但如果我沈默,我放著問題不解決,我不去告訴他我喜歡他, : 那就是我的事了。 : 未來會如何,不知道。 : 即使他拒絕我, : 這段感情,至少我努力挽救過。 : 很多時候,真的要放下面子。 :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情, : 坦白的告訴對方,不耍心機, : 或許不見得每次的結果都是好的, : 但至少問心無愧。 是嗎 我怎覺得你油門還沒一拜 就說這車不行啊 他所設想的關係頗完美 這位哥真的很懂 不知道為什麼 我與朋友們都曾經歷一個情況 一群男生在外面很開心也沒有妹 然後女友打來問你在幹嘛 這時候 要是! 要是你表現出你很開心的話! 那你就死定了 如果她沒在電話裡給你盧上20分鐘問這問那想不想她阿愛不愛她阿還要多久啊幾點回家啊 那你就要小心點啦 以上是個男生有另一半時"可能"會有的限制或牽掛舉例 當你在溫言軟語想要趕快搞定安撫好女友然後繼續跟哥們喝的時候 哥們嘴角帶笑看你的眼神.... 總之 他自由很久了 不確定要不要回到過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KNrnSsIwf8#aid=P9L0R3DVg1Y

[embedded content]

不過他說別見異性朋友 這個很有安全感阿 所以我覺得他的建議超完美阿 慢慢嘗試 別太快給對方壓力 保留空間 但又給對方安全感 完美的基礎下慢慢來 畢竟認識時間也不算很長嘛 很適合35+阿 他真的超讚也 超會想的 而且凌晨兩點都沒事發生 你絕不會被占便宜阿 他之前讓你很鱉嘛 那麼 他給你大大擁抱完 記得給他點回應 讓他回憶起單身所沒有的美好阿 這叫 以牙還牙 加倍奉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6.182 ※ 編輯: Impellitteri 來自: 220.136.246.182 (02/24 19:19)

misswild:...謝謝Impellitteri...看完真是…沒辦法不笑…XD 02/24 19:26

Impellitteri:加油啦 讓他見識 溫柔的力量!! 02/24 19: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