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找工作不如意
Feb 24th 2014, 19:54, by mogo

作者mogo (moto)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找工作不如意

時間Mon Feb 24 19:54:50 2014

首先得先謝謝這個版 這個版對我來講應該算勵志版 雖然這邊沒勵志文 找工作有時難免沒被錄取 履歷石沉大海 常會沮喪想說我表現得很ok阿 我真有那們爛嗎? 怎們都不錄取我... 即使是面試完我覺得很鳥很爛的工作 也不錄取我 到底是三... 接著前陣子小弟來到這個版看到眾版友的心得 才發現 原來 大家跟我一樣都是魯蛇阿(!) 原來我不孤單 整個人忽然看開了起來 ^^" 其實自己心理建設好 心境的轉變很重要 我後來把自己想成板凳球員的棒球員 好不容易有出打擊機會結果還是被三振 沒關係 正常的 別氣餒 下次打席(面試)再討回來吧! 所以要求自己每天都一定要投到履歷(這樣才會有代打的機會麻) 大概就四條一跟邀零四 搜尋設定好的地區最新職缺 每天看一些 大該約各10頁的量就好了 剩下沒看到的就當作你跟它無緣吧 至於其他兩個求職網也就開起來放著先略過... 就當作是放著看會不有會有估狗打電話請你去面試 沒有就算了 原PO我年過30 以前工作經歷約四五年 第一次轉業 也很納悶到底該找什們工作 於是自己有先設定一些職務 每天都從這些設定好的主幹去找 偶爾會有一些分枝綠葉的工作看到或接觸到 有面試機會就去了解看看 多聽多看 接觸面廣了 自然自己的想法也就出來了 當然 我的方法不一定適用每個人身上 只是想告訴大家不要氣餒 這感覺我也有過 加油慢慢來 一定可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9.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