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求薦] 類似需要浪漫2的愛情劇!!
Mar 1st 2014, 16:49, by natsusin

作者natsusin (star)

看板KoreaDrama

標題[求薦] 類似需要浪漫2的愛情劇!!

時間Sat Mar 1 16:49:10 2014

最近也剛追完星星!! 突然覺得超級空虛 完全不知道接著要看甚麼@@ 所以想要請大家推廌 雖然版上對星星的結局有不少推薦 但我剛看完時超級崩潰 如果在紅毯之吻結束我可能會更愛QQ 我本來看到還以為後面要出現小頌依之類 但突然消失真的令人超錯愕!!! 所以想要請大家推薦我結局粉紅點的劇 希望跟我口味像的版友能推薦 讓我安慰一下空虛的心 我近期最愛的劇是需要浪漫2012 從劇情/演員配對/台詞 都是我的菜 很貼近現實生活讓人可以想到很多 也很喜歡偶爾穿插過去交代劇情 還有停格說內心話的橋段 常常令我爆哭啊!! 是讓我覺得結束後會有餘韻 還會想一直重看的 想請大家推薦我想靠近又不得不推開對方的劇 也很愛認識多年這種設定 然後最後希望是粉紅結局 希望女主角妝淡點+吻戲多一點 我超愛樂梅/朴敏英那類的 我看過也很喜歡的其他劇 仁顯(金選手超高招!裡面的吻戲我超愛~ 看起來超過癮) 紳士的品格(好笑又感人!張東健也超帥) 最佳愛情(男女主角長相不太是我的菜,但劇情超爆笑) 成均館(少數所有主角我都愛的劇!!! 也超愛結局) 看不下去棄追的 擁抱太陽的月亮(本來想為了教授看,但古裝我真的無法,第二集就不行了@@) 需要浪漫3(這劇情對我來說太夢幻,嗑不下去) 這2部都是最近棄的~ 也有可能是星星太好看所以才看不下去@@ 拜託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04.164

alien200020:第一段算爆星星雷嗎XD 我還沒看捏 03/01 16: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