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leek超美大地色系眼影storm 578試色
Oct 9th 2013, 23:40, by tpcx2001

作者tpcx2001 (盈)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Sleek超美大地色系眼影storm 578試色

時間Wed Oct 9 23:40:50 2013

圖文好讀網誌版:http://a22215714.pixnet.net/blog/post/41297021 以下為純文字複製-------------------------------------------------- 看了很多版上的心得文之後,對sleek的眼影超心動!!!各種繽紛的顏色而且一盒12個顏色只要台幣$300多 怎麼能不跟進這股風潮勒~ 這次就跟了合購版的團買了兩盒sleek--strom 578 和 original 594, 這次要介紹的是storm 578 (圖) 我覺得盒子很漂亮,很簡潔的黑色外殼 (圖) 一共有12個色,盒子裡有一層保護膜片還有一支眼影棒,眼影棒用起來還ok 整盒眼彩除了左上二跟右下一二之外,其他的顏色都是有珠光的 (圖) 依序在手上的試色照,Sleek的顯色度真的超棒!!!!!我用眼影刷輕輕畫就有這麼明顯的效果 珠光色表現出的光澤感真的很驚人,乍看之下會覺得是用眼影霜畫出來的效果 三個霧面色的顯色度比較普通,可以做眼窩的效果或是打底的部份 (我還沒研究出來要怎麼用他們才好,平常比較少用霧面色,太吃技術了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粉質沒有到非常細緻,大概跟我們在開架可以買到的眼影粉質的細緻度差不多 (不過光澤感跟顏色的選擇跟開架比整個就大勝啊) 接下來就來試幾組配色在眼皮上讓大家看一下效果吧 (圖) 右上兩個的粉色系搭配試色,很少女的粉色系眼妝 (圖) 右上粉色跟中下藍色的搭配(在這裡我貼了撥撥小姐,雙眼皮貼的效果對我的超內雙來說還是有點不夠力) 顯色度真的超棒,妝也很服貼~不過畫到深色之後我發現了一個他的缺點---飛粉 Sleek的深珠光色系蠻會飛粉的,所以畫眼妝的時候如果太豪邁,完妝就會發現眼睛下面會有小屑屑 (圖) 基礎咖啡色系的搭配,很適合日常出門的懶人快速妝 (圖) 右上三跟左下三的金X綠搭配,我很愛的眼影色組合~畫起來的感覺很有朝氣 只要入手這一盒,就可以搭配出這麼多種的顏色組合,真的很划算 我對sleek的珠光色表現真的很滿意,我覺得這盒硬要挑小缺點就是:粉質可以在細緻一點/深色容易飛粉 Sleek storm 578我覺得是很實搭的色系,跟其他之前版友分享過很鮮豔的色系比起來,這盒是比較低調而且百搭的顏色 平常要畫基礎妝或是想要一點小煙燻加強眼神,入手這盤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改天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另外一盒---ORIGINAL 594的試色吧 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3.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