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 請問台南有哪間診所治療"閃到腰"比較好
Nov 14th 2013, 22:16, by lewistsai

作者lewistsai (brothers gogogo)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請問台南有哪間診所治療"閃到腰"比較好

時間Thu Nov 14 22:16:27 2013

分享個人經驗 我大學畢業出社會那年 中午吃飯時間騎車出去吃飯,回到公司樓下為了喬機車停車位 所以「閃到腰」 那天下午其實已經呈現「掰咖」狀態 可是因為是坐辦公室的工作,所以想說撐完下午,晚上貼個膏藥,睡一覺就會好 那天晚上一整個睡不好,還會痛到呻吟(真的是痛到不行的呻吟,不要想歪XD) (隔壁室友隔天還問我有沒有聽到奇怪的呻吟聲) 隔天一早起來,嗯,根本爬不起來 後來用手硬撐著身體站起來後,本來要跟室友求救,不過室友已經去上課了(大四) 只好打電話給家住木柵的大學同學,很不巧,她也在上班路上 最後她打電話給他媽媽,請她媽媽來載我去看醫生 那時候才大學畢業,社會經驗不足,大人說啥就算 她媽媽當時也是載我去給國術館喬,可是根本沒效果 但當時可能已經適應那種痛楚,還安慰自己有比較好 吃了幾天藥,貼了幾天藥膏,絲毫不見好轉 最後只好請假去萬芳醫院做檢查 照了X光,骨頭沒異狀,但就是痛阿,而且走路就是「掰咖」 最後醫生幫我照了核磁共振,才確定是椎間盤突出 脊椎之間的軟骨組織因為施力不當跑了出來,壓迫到神經 而且因為那塊軟骨太突出了,復健也推不回去,所以醫生建議我開刀 最後考慮到家人照顧的方便性,我跟公司申請留職停薪,回奇美開刀(高振興) 我1/15受傷,3/15才回奇美開刀 在奇美開刀前,高醫生還是幫我再照一次X光跟核磁共振 開刀結果,切除的軟骨組織長達2公分... 我在奇美躺了三天,三天後回家裡又躺了兩個禮拜才敢起身去上廁所 這中間只能在床上吃飯、大小便,很痛苦... 所以,只要在版上看到有人問閃到腰的問題 我的建議都是去大醫院接受徹底檢查 X光照出來沒問題也沒骨刺,但還是痛到「掰咖」,那就核磁共振照下去 看看神經有沒有問題,X光照不出神經組織的 不要去國術館喬,國術館那是確定骨頭神經沒問題時,給他推拿可能還ok 如果骨頭神經已經受傷了,去推拿只是浪費錢,甚至會更嚴重 至於手術後難免有後遺症,我現在右腳腳底都是麻的 像電流流過那種麻,但不會影響生活,回診跟高醫師講, 高醫師也說只能看能否用時間治療一切 不過開刀至今已經12.13年了,腳麻的狀況依舊, 看來只能這樣了,反正不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以上給有腰痛毛病的版友參考 ※ 引述《albert780510 (兔子)》之銘言: : 各位有情有義台南朋友晚安 : 如題.. : 因為搬重物結果閃到腰 : 無法正常走路(歪一邊) : 請問有哪間診所或是整骨 : 可以推薦一下 : 感恩 : 哀~是不是25歲後就開始初老了 :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4.235

painon:為什麼喬個機車位 就這麼嚴重? 11/14 22:21

lewistsai:每個人都問過我這問題,但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阿T_T 11/14 22:22

ggiirrllkk:其實很多不慎的小動作或習慣都會傷腰,例如彎腰搬重物 11/14 2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