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為何身邊的女生都說我很好,可是卻沒有女
Nov 14th 2013, 23:09, by profound

作者profound (深惡魔天使藍)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為何身邊的女生都說我很好,可是卻沒有女

時間Thu Nov 14 23:09:14 2013

其實如果簡單講, 一句老話就足夠表達了 "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如此而已 只是這句話講的太籠統,又很容易誤導方向,光只講這句話就只是篇廢文了 所以好吧大叔權充一下鍵盤分析師,協助分析一下,也分享一些感情路上的心得 當作參考,希望能對也有這類困擾的朋友們有用 ------ : : : 如標題所說,我的異性朋友都說我人很好很棒,跟我在一起一定很幸福之類的 : : : 但卻都沒有女生喜歡我,這點我實在疑惑很久,所以才決定PO上來問問各位大大 因為你只是好人, 當大叔我還只是個很好很好的人的時候, 我也一直都沒有女朋友 即使曾經人又好相處, 校隊六塊肌, 自以為人帥陽光汗水飛揚走路還有風時, 還是沒有女朋友,而且當時我有些條件很好的同學,也是都沒有女朋友 後來我才知道, 因為如果只是個很好的人, 你做到了最難的金玉其內的部份 卻缺少了相對簡單很多的包裝跟入門磚, 所以你進不了門, 不會有女朋友 除非是你祖上有德,或是幸運到電車男的情節出現被女神砸到 : : : 我也問過她們,她們都說我跟每個女生都太好,對每個女生都太好 : : : 會讓女生覺得沒安全感和不知道她在我心中特不特別 說沒安全感是好聽, 其實就是沒有差別, 也看不出你到底對誰有意思或沒意思 這時候除非你帥到像金城武, 還得像他一樣有名才會讓女生來到追 否則當你對誰都一樣, 就不會有比較曖昧的情緒或狀況出現, 那結果就是什麼都沒有 沒有差異化比最沒水準的亂槍打鳥, 可能還要更慘, 亂槍打鳥好歹還有射跟沒射的差異 射了還有中槍的可能, 你完全沒差異就跟本沒可能 : : : 但我個人覺得我對喜歡的人跟對朋友還是有差別,只是她們好像覺得沒有差太多 : : : 還有女生說我人很好很好聊也很好笑但就是給不了她心動的感覺 : : : ,但我怎麼想都不明白心動的感覺要怎麼給? 這時候你就應該要做功課, 女人的心動來自什麼樣的情況? 女人跟男人是不同的 什麼叫做"危橋理論"? 為什麼男生喜歡約女生看恐怖片? 為什麼男人愈好愈被發卡當工具, 男人愈壞都收卡當陽具, 這些都跟女人的心理反應有關 這些不懂沒關係, 你不用像我一樣無聊到去研究心理學, 更不用做實驗去驗證道理跟手法 只需要抓住大的原則, 知道怎樣有效, 要怎麼做, 該做什麼就可以 以下有幾個原則, 歸納出來給你當參考, 也順便說明為什麼男人 人愈好結果愈慘 1. 科學家早有研究, 對女人來說, 危險跟心動這二件事是常常分不清楚會被畫上等號的 所以如果你好聊好笑還陽光, 卻一點都不危險(因為人太好), 那你就很難製造心動感 所以除了好相處,你還要讓女人覺得有點危險,這其實就是壞的吸引力關鍵要素之一 2. 女人有很微妙的同儕心理跟競爭意識, 當覺得因為有魅力而吸引你時會很喜歡 卻很討厭感覺是被撿剩下來的, 即使只是排名第二順位都會不爽, 所以女人很奇怪 被很多人喜歡的男人追, 甚至於是有女友的男人追都會暗爽, 因為證明自己有魅力 就是不愛感覺上沒行情的男人, 所以愈有名的男人這個效應會愈明顯   所以千萬別亂槍打鳥,更別同時追2個女人,想要同時追就要有本事千萬別被發現 3. 女人最大的原罪是虛榮, 不要解讀錯誤認為虛榮一定是崇尚名牌, 一定是拜金物質導向 不是的, 其實比較偏心理層面, 你只要讓她心理上覺得你是最棒的, 她得到是最棒的 那就行了, 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人愈重視專業領域跟談吐氣質的表現, 愈不知道自 己要什麼的女人, 愈重視你受其它女人歡迎程度跟你有多有名氣的表現; 所以要在她 在意的領域表現自己比別人優秀的地方, 這才是她會認同的你的魅力   所以重點不是名牌名車名校,大多數女人真的沒那麼糟,重點在你是否在對方在意的   領域,展現過你的魅力了沒? 4. 男人是視覺動物, 女人是聽覺動物, 男人膚淺在男人用視覺吸引度, 決定心動的程度 女人對視覺的在意度沒那麼高, 卻很重視聽覺, 所以男人可能會暗戀那個每天在 眼前晃啊晃卻沒講過話的美女, 女人卻會被那個每天晚上陪她講話的男人把走 所以能通話就別打字,能見面就別講電話,訓練自己的談吐能力永遠都實在有效 5. 有件很恐怖,也是所有純情的男女們都不願意相信的事實是   就是色戒裡,張愛玲所說的:"女人的陰道通往女人的心" 這句話說真的,如果   可以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真的不希望是這樣的,但是這是血淋淋的事實,這跟   女人天性裡心理上的特質也是有關係的,而且更奇妙的是,愈是乖巧,愈是潔身自   好的女性,這樣的影響更明顯,大叔的戀愛經驗跟所有的觀察都顯示這件事是事實   所以請記住,就算愛的再死去活來,只要沒推倒,她就不是你的   請有計劃有技巧的達成最終目標,不要有一天你交往了4年因為珍惜她而沒推倒   的女朋友,結果在你出差2個月後回來驚覺,她被有點好感的高手上司趁虛而入   營造了情境絕佳的氣氛跟場合,莫名其妙上床了,然後哭著跟你分手再來懊悔終身   (我真的不是我朋友,只是這案例實在太警世了所以我永遠記得)   女人跟男人是不同的,女人只有在被占有時,才會把她的心完整的給出來 只有推倒才是真的,只是推倒後要好好經營感情,不然就跟那些爛人沒兩樣了 6. 最後請切記, 女人心海底針,大部份女人(女人自己都承認),搞不清楚自己真正想要 什麼, 所以只要她不是不要, 那你就愈積極愈好, 能跑2壘就不要只進1壘, 能盜3壘   就不要留在2壘, 除非有一天你成為大師, 你進2壘而不盜3壘是因為你知道 你接著的策略會讓她安心的將本壘送給你, 而不是盜了3壘結果她怕你只是玩玩 遲遲都不給上本壘, 在成為大師之前, 原則很簡單, 愈積極愈好, 不過請注意 風度, 不要吃像難看, 還有要製造"很自然"的拉近距離的機會就好 所以請永遠要積極,要主動,主動出擊才會有結果,把握好機會或製造出機會   是非常重要的事,別傻傻的跟大叔年輕時一樣,被日本的動漫騙了   以為只要陽光熱血專情純樸書念好,就會吸引很多正妹靠近,這真是蠢到爆炸了 : : : 拜託各位給我點建議,這問題我困擾超級久的。 我的建議寫很多了,慢慢看,打字到我手都快斷掉了,夠有誠意了 : : 你不喜歡釣魚 喜歡撒網ok 但是請私底下偷偷來 : : 女生界是非常八卦的 一個人知道等於全村的人都知道 : 這邊我超級同意,絕對不要在同一個圈子追兩個人 完全同意 : : 獨一無二的假象製造出來之後 再來就是落差的感覺 : : 百依百順 有求必應 就免了 只會讓你成為工具人 : : 不要一有空就黏著女生 這樣顯得你很沒有行情 : 教壞囝仔大小 : 欲擒故縱這招通常要有經驗的男生才適用 : 原po根本初心者 你馬上要他用這招我覺得他只會死更慘 : 有點經驗的男人用這招可能是風流 普通初心者用這招大概準備放水流 我想他的重點是,別讓女生覺得你沒行情,這到是真的 所以誠懇OK,但不要太黏追太緊,適度很重要 : : 你看台灣人愛排隊的怪心理就知道 : : 最後分享一點小心得 : : 單獨出去約會 最多三次 就一定要牽到手 : : 基本上還會願意跟你出去第二次 就是對你有相當的好感了 : : 第三次 無論你要用什麼理由和藉口 一定要牽到女生的手 : 這邊也是教壞囝仔大小 : 我是不知道你樣本哪來的 : 但我想原po很可能是基本條件不夠好才會有這些困擾 : 出去三次就想牽手甚至胡亂牽 被叫癡漢的可能性還更大吧 : 把網友用這招就算了 在現實交友圈中這樣搞,一失敗就臭到底 如果是單獨約會(1VS1)那三次其實我覺得還好,不過份 重點是要有進度,久久約一次的3次差不多,平日用通話來增溫 但如果每天見面的,那用時間會比較準,可以在1個月左右時行動(最慢的話) : : 什麼真心 什麼日久生情 那都只有吃大便的份啦 : : 要真心 要生情 等你們交往之後 再來講就好 : : 這些現象 都是我看一些女生受害者最常中箭 所觀察出的重點 : 這樣講真的太偏激 : 真心不是沒用,但它是拿來加分的 : 日久生情不是沒有,它也要有個良好的開始 簡單講就是 再好再棒內容的產品 沒有好的宣傳跟好的行銷,賣不出去就沒有手,滯銷在倉庫裡到倒店為止 真心就是好產品,但先要把自己賣出去 靠宣傳或行銷騙人不是王道也不是好事,但現實就是 用騙的還能生存下來,然後會繼續騙其它人= ="(市場就是這樣被搞爛的) 好產品不懂宣傳賣不出去,就壓在倉庫裡庫存到死 所以光是當好人是不夠的,為了自己跟大家好,請當個懂行銷的好人 買到你的人會感恩又幸福又覺得賺翻的 : 我發現很多曠男怨女根本就搞錯重點,重點不是你的真心不值錢 : 而是你把純粹加分的東西拿來當賣點 : : 不要問我 為什麼真心這東西 對女生沒啥用 : : 我只知道 真心是有女友的男生拿來鞭策自己用的 : : 想要用真心 來找到女友的話 還是早點洗洗睡了 : 這句話只說了一半,應該說,真心依然可以幫你找到女友 : 但如果你最引以為豪的賣點除了真心還是真心,那真的可以洗洗睡了 以上幾句都很經典,完全同意 真心或善良或是人好,是本質,就像是好品質的產品,也像電影劇情,它是你之所以好 也讓人留下以及口碑棒的原因,但是 不是吸引人目光跟注意力的原因 所以請先花點時間跟精力,找到你的賣點,然後好好的再花點心思包裝它,賣出去 那你的真心才會被看見,才會有機會 寫到這裡其實已經快要昏迷了 不過好的結尾很重要 所以 在最後附上大約十年前,大叔年輕時為了裝文青 在寫為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研究探討心得時 一時興起,硬是想把它寫成RAP的方式來表達的假歌詞 分享給大家做參考 ----------------------- 是否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 是的男人不懂壞,女人不會愛,請聽我深深的告白 曾經好人行善多年沒人愛,一變有點壞 大家搶著愛 原來真的真的 男人有點壞,女人超級愛 WHY?WHY?WHY?WHY? 為何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男人一旦真的壞,再美的女人也白白付出所愛; 美女付出沒有回收的愛,便報復的玩弄情愛 被玩弄了感情的純情帥仔,從此帥哥又酷又壞 這樣的糾纏去去來來 結果男人壞壞女人爆愛 傷心現像永遠存在 難道真要耍壞女人才愛?人好乖乖不能被愛? 重點不在真得變壞,該知壞男的魅力所在 什麼叫做壞?膽大無畏就很壞 好人好人你不敢挑逗不敢試探不敢愛,所以你永遠比很敢的壞男菜 沒膽沒自信 想裝壞 都沒得壞 愈菜就愈不敢 愈沒經驗就被市場淘汰 什麼叫做壞?懂得逗人開心讓人HIGH 就很壞 不能讓人快樂讓人HIGH,你人好再帥 好人卡照樣丟你身上踩 不是人好善良就能逗人愉快,如果不能快樂不能開心不能High,誰要跟你談戀愛 什麼叫做壞?讓人印象深刻就很壞 沒有感覺沒有印象 就談不上愛,特色明顯風格獨特 比長的帥還帥 只要她的心裡放了你,就算恨 都比沒感覺更存在 什麼叫做壞?有危險的感覺就很壞 好人好人你人畜無害,人家不怕你推倒不當你是男 不怕你也不期待 心跳就不會快,心跳不快 心動感覺就不在 好人好人真心告白 比不上壞男心機推倒 比較快 不是真要你變壞 而是知道怎麼壞 獲取女人愛 即使並不壞 也要懂得怎麼裝點壞 在那裡使壞 壞男炒短線 好男求久遠 好男先要懂 怎麼被青睞 壞男不懂用心不懂愛 不會付出更沒內在 好人懂得怎麼壞,自然搶得女人愛 真要長久愛 壞男肯定敗 只要懂得愛 真心永遠在 重點呀重點 真的真的不是壞 只要有魅力 比什麼都實在 END。 ---------- 人老了就是 連回個文都變囉唆字又多,多到我自己寫完重看都有點頭暈(快吐了) 如果有機會, 再跟大家分享大叔我當時是怎樣從 原本跟喜歡的人講話都會臉紅, 一步一步完成包裝自己的方式 -- ~ 深 藍 ~ 我得了一種不聽故事, 不看故事, 不說故事就覺得人生無趣的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40.177

NSyaoRan:還都認同 做到到是不容易 11/14 23:19

profound:還好啦,一步一步來就不難,只要抓對重點應該1年不到就夠了 11/14 23:23

sam0459:認同+1 11/14 23:26

M9407120:講簡單一點,製造氣氛。主動出擊,創造有效環境……然後 11/14 23:31

M9407120:親下去,就對了。 11/14 23:31

p16001017:很棒!!很實在 大推 11/14 23:33

leezhou:推 11/14 23:35

jjoonnyy:推 但到底要怎樣變壞?? 11/14 23:36

jjoonnyy:我國中立志高中要變壞 高中畢業立志大學要變壞  11/14 23:37

jjoonnyy:工作到現在 仍舊人們口中的大好人(超好用的工具人) 11/14 23:38

profound:其實第一步是要先知道跟女人聊天和跟同性聊有很大的差異 11/14 23:38

jjoonnyy:其實跟不認為是女人都聊的很開心 但女人就不知之怎樣說 11/14 23:40

profound:那你跟我學生時一樣啊 XD 11/14 23: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