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Re: [請益] 超級任務 尋找消失的韭菜蛤蠣麵(或老闆
Nov 14th 2013, 23:15, by XFBI

作者XFBI (又帥又會溜狗)

站內ShuangHe

標題Re: [請益] 超級任務 尋找消失的韭菜蛤蠣麵(或老闆

時間Thu Nov 14 23:15:25 2013

※ 引述《monkey889 (我思故我睡)》之銘言: : 有一天 : 我經過了成功路二段這個地方↓ : http://goo.gl/maps/6snsE : 突然覺得「手工水餃」這四個字很眼熟 : (好像較少店家會強調"手工"水餃...) : 招牌字體也有點像 : 就跑去問了一下 : 然後老闆說他搬到這邊來了 : 此外 : 現在沒有韭菜蛤蠣麵...(淚) : 結案 我是原po 感謝monkey889大大的熱心, 今天立馬去吃了, 可惜不是我之前吃的同一家。 超級任務尚未成功QQ 我仔細回想一下,好像有其他線索可以參考 1:麵店是老闆娘跟一個大概四十歲的男生合開的(不知道關係是不是夫妻) 真正下廚的是男的,老闆娘稱他是阿x師,x好像是清,印象中,瘦瘦的,帶眼鏡 大概170公分。 2:韭菜蛤蠣麵是他們的最推薦的麵,所以應該不會不賣了。 3:每個禮拜三會推出養生粥,要預定,附近很多人會先打電話預定 說不定有網友家長有預定過,會留有電話。 4:有參加慈濟功德會,附近的鄰居有個師姊每個月都會去收錢, (有慈濟的網友嗎?) 5:曾經跟我聊過我的工作的事,順口一提了她女兒是演藝圈的化妝師。 以上大概是我腦中有的線索,依然不放棄希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23.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