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PC_Shopping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WOW配備請教
Nov 14th 2013, 23:30, by Fron

作者Fron (流風霜)

看板PC_Shopping

標題Re: [請益] WOW配備請教

時間Thu Nov 14 23:30:49 2013

小弟自己經驗 我覺得WOW打25人 我自己的感覺... cpu吃比較大 反而顯卡不是說要很好 我很早之前 打巫妖王那時 3~4年前吧 我一開始是用i3 (很早買的 顯卡已經忘記型號 反正是i3剛出時那種) 基本上也不到巫妖王 約奧杜亞開始就真的不太行了... 所以那時先換了i7 然後顯卡買了nvd260閃電版 後來閃電版遇到卡王 壞了.. 先去店家拿了張ati的來頂 hd幾系列我忘了 反正是跟260差不多 (那時也260剛出) 這樣玩的情況是 其實都很順 25特效全開還有開實況... 有一陣子 顯卡剛壞掉時 我還是用內顯在玩的 基本上打10人都很OK 25就有一點點lag 忽然特效多時會掉到10fps...因為沒法忍受 所以就去跟店家先拿張ati的來頂頂 所以我個人覺得 有錢你就可以上i7 沒錢的話就i5 其實也夠玩了.. 顯卡也不用太好 當然也不用太爛 至於nvd跟ati 其實我自己玩感覺是都差不多啦... 不過朋友都說nvd的會好一點 所以你也可以考慮用用nvd的 反正只打WOW其實電腦不用組太好 特效全開到高也是白搭 照我自己打過這麼多Raid經驗來看 更多時候其實還是開低.... 因為開了高有時還看不太到王放的技能 (玩家技能太華麗了) 像當初打奧杜亞隱藏王 觀察者艾爾加隆 一開始我都調特高(還是高?有點忘了) 結果一進入宇宙戰鬥時 有時看不太出來黑洞......還有打救火高手 只要有DK放個死凋有時看不到火._. -- 哥覺得哥是WOT中地表強黑槍重坦 ▁▁▁▁ (但勝率只有42%)   ◤ ██ - Μ 善用裝備:偽裝網    □–□ 哥 戰績:不論敗贏場場輸出都有1500 哥 所以我覺得戰車中心裡面,應該只有法國重坦存在,其他應該廢除 /◣ 因為我只會訓練黑槍重坦,絕不接受頂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3.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