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那些年的女孩,那幾天的旅行
Nov 27th 2013, 22:17, by Kyuan

作者Kyuan (人生就是一堆BLA BLA)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那些年的女孩,那幾天的旅行

時間Wed Nov 27 22:17:48 2013

=== 和女孩是國中同學 國中三年的相處讓我們高中三年繼續有互動 高中時,女孩會找我出來看電影 ,我會陪他走到校門口 看了一場又一場的電影,走過了無數次的校門口 畢業後 上了大學 分隔南北 僅靠著FB傳訊聊聊近況 大概一年多不見了吧 期中考周前 我和朋友提到了女孩 當天 女孩丟了個訊息過來 :「好想出去玩~」 我開玩笑的說著 帶我去高雄玩啊~ 她說 你來我就帶你去遊樂園玩 又補了 認真!! 兩個字 摁 時間也剛好 我決定去找久未見面的女孩 === 周五早上考完試 下午就和女孩在西子灣看夕陽了 聊了很多近況 為什麼還沒有男朋友呀 大學又去了哪裡玩啊 週六她要上課 我自己在高雄找其他同學散步 但在晚上的行前討論中,女孩的言語中卻顯現出不希望一起騎車去 ((當初就決定是去遊樂園,共騎這樣)) 可能是我週六有跟同學借車 好吧,兩個人 兩台車 到了遊樂園 剛開始,女孩超級興奮的,一直說著要去玩什麼要去看那些表演 到了鬼屋 女孩牽起我的手,我很驚訝又有所期待, 同時間,女孩借了前面女生的手 也牽了起來 =ˇ= 過程中,女孩慢慢表現出不想和我一起玩的態度 或許,我們都是偷偷出來,不想留下紀錄 所以做的紀念品鑰匙圈是單人合照 ((超級尷尬的,每個工作人員都問我們不一起嗎? )) 或許,她想要自己玩樂的感覺 或許,她不想要面對 ==== 我承認,這次出遊我有所期待,期待著或許是關係的發展 或許是可以確認我和女孩的關係。 她主動找我出來玩,我的想法是一般的朋友應該也不會 單獨兩人去遊樂園這樣 ,而且我們在以前的出遊裡 一直也是兩個人。 === 在摩天輪上,一人坐了一邊,女孩很開心的自拍 拍了許許多多的風景,用了一堆相機效果模式 痾 其實有點受傷,並沒有我, 雖然她有問我要不要拍 卻是問我 要不要幫你拍 QQ ((唯一的合照就是剛入園的兩張)) 在摩天輪上,在女孩展示手機照片給我看時 我很刻意地坐到了他身旁 她卻也很巧妙的跑到另一邊看風景 還有,進遊樂設施前,有那種背景,工作人員會幫我們照相這樣 當然就是要賺你錢 洗照片那種 女孩問我 : 可不可以不要拍 給我的感覺是不希望有兩個人的這種照片,而不是不想花錢的那種感覺 我聽得懂 聽得出來 只好又跟每個工作人員說不用拍 ((樂園的工作人員都超熱情的!! 可惜我都沒法回應)) === 摁 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台北,有一點的小失落 惆悵感油然而生 問了周遭的男性朋友 都覺得我沒辦法進一步很可惜 我承認我也是這樣想,期中考前就不斷地這樣想那樣想 想這次旅行的意義 問了跟女孩個性很像的女性朋友 他明確地告訴我 就只是朋友 我很失落 尤其是最後朋友問我 你覺得你們的關係是 我回答 : 就只是朋友 QAQ 摁 ==== 一直回想起和女孩看過的一部電影情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 希望 這次旅行 不會是 故事的開頭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 一點心情抒發,很不知道要怎麼定義這次的旅行 單純的朋友 ... 不過,很感謝女孩帶給我的青春回憶。 看來是青春的終點了 QQ ((當然是指我自己多想的這部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13.168 ※ 編輯: Kyuan 來自: 1.34.113.168 (11/27 22:18)

gnh1021:QQ 看得都傷心了 11/27 22: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