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閒聊] Note3的早鳥禮
Nov 27th 2013, 22:40, by aiyowaya

作者aiyowaya (我叫 小 王 子)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閒聊] Note3的早鳥禮

時間Wed Nov 27 22:40:11 2013

※ 引述《watery920 (遙遠蒼藍)》之銘言: : 9/28登入的早鳥禮(電池),10/26(六)已經收到了!! : 電池上面還有三星原廠的貼紙(Note3內附的那一 : 顆好像沒有),大家可以留意一下!!那個時間點登入 : 的,應該最近會收到!! 我是今天才收到 也是像mobile01的版友們po的一樣 用一個很不怎樣的透明袋裝起來 電池是盒裝 不過我拿到是mik也就是韓製的電池 有點亮眼 今年3g/4g版的公司貨,主機沒一隻是韓製 到是配件居然有 -- 你敲敲敲痛了我的心 不管我怎麼傷心  你可曾聽見我 聲聲哭泣 我瞧瞧瞧透了你的心 你才是真的無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28.184

sheva :昨天收到韓國製+1 原廠配的是越南製... 11/27 2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