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不喜歡跟在比自己cc小的車?
Nov 27th 2013, 22:34, by doraemonca

作者doraemonca (ei12e4fkx)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不喜歡跟在比自己cc小的車?

時間Wed Nov 27 22:34:34 2013

我反而喜歡跟耶 晚上我下班回家都開大概119kph(GPS) 在內線 遇到前面慢慢開的就只開小燈 然後打左方向燈 大概一分鐘以內 前車大都會自己切出去 如果他沒有要讓的打算會大概一台半車距左右 陰魂不散一陣子如果兩分鐘不讓路 我就自己出去了,因為我也差不多要下高速公路了.. ※ 引述《chiang627 (Hua)》之銘言: : 請問各位,因為市區停車方便買小鴨,但開車的時候有遇個疑問感想… : 小妹以前騎車就很喜歡在無人也無巷的安全道路騎快車回家,開車也是!對自己駕駛有非常信心。 : 但是最近有個心得疑問想問大家,昨天我在海岸線半夜開到100多,路上也有另一台小鴨,一台TIDDA,一台三菱的1800,四台都開很快…但是一台CIVIC 8 ,不知道是1800還是2000CC,過彎已經開的不穩, : 都吃到邊白線了還是要跑第一! : 剛剛走一般道路,雙向窄道(時速60一不小心就會雙向擦撞),我大約50~60開前車感應器比較安全,但後面一台賓士也是約80硬是要超在我前面。 : 所以我想問的 : 1.不喜歡跟在比自己CC小的車後面? : 2.不喜歡跟小台車後面? : 3. 還是因為我是女生,不喜歡跟在女生後面? : 4.還是有其它原因…? : 單純只是想問,請問人身攻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8.93.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