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結束了一段戀情 分手要果決
Dec 20th 2013, 21:56, by harpe

作者harpe (小風)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分享] 結束了一段戀情 分手要果決

時間Fri Dec 20 21:56:16 2013

竟然能讓我回兩篇,這篇就不罵女生了。 廢話不多說,大半夜的自己出去玩到沒車,你會不會打電話命令父母來接你? 注意喔是命令哦,不是哀求喔。 要是我敢這麼做,當下立刻被我媽掛電話都不意外吧! 你能說我父母不愛我嗎? 打這種電話的人不就是欠罵而已。 對大多數人來說,假設真的是不小心沒注意時間,請人幫忙都會有被念的心理準備吧? 而不是這樣囂張地說你給我過來,然後被念就掛電話。 假如今天女孩子是打給男友說: 怎麼辦我玩到太晚沒有火車了, 車站這邊的計程車說要一千塊,他是不是要騙我錢? 你幫我想想辦法好不好? 你說,這種態度會搞到今天這樣嗎? 口口聲聲說這男生一定是沒那麼愛如何如何的,怎麼不想想人家是更懂得什麼是愛? 愛不是仼其予取予求,不是被情緒勒索,不是連錯的都要贊同。 小孩哭著要玩具,心軟買給他, 那你不是愛他,是害他,害他永遠學不會判斷自己真正需要什麼, 又要怎麼去解決自己的欲望(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此外,要愛別人前至少要先愛自己, 如果男生在今天這種明明有其他辦法的情況下, 逞英雄去接女生,那他把自己的人身安全放在哪? 連自己都沒辦法保護的人,談什麼保護心愛的人? 很多時候不是不愛,只是換了不同的型式。 ※ 引述《barbieblack (馬爾濟斯)》之銘言: : 思考很久還是想回你這篇 : 先聲明我不是反串 : ※ 引述《hsinjerlee (欣哲BOY)》之銘言: : : 謝謝大家熱情回覆,由於大家很喜歡猜測, : : 我就把事情說清楚一點。 : : 我以前有在玩LOL,我EX看我玩也就跟著玩了。 : 部分文章恕刪 : : 至於我EX越玩越兇,還會跟網友一起通Skype來玩,甚至還有她的騎士團或是其他 : : 女生朋友。 : : 雖然有時候心理會吃醋,但是我知道她那時候是我女朋友,她只是跟朋友玩得很開心 : : 我有跟他們一起玩過,但不久後我退出了。 : : 此番我EX上台北去找她LOL的女生網友(之前見過面了,我也看過照片FB了) : : 我對我EX基本上是抱著絕對信任的態度,會出軌的人再怎麼防都會出軌, : : 不會出軌的你不用去防她也會乖乖的。 : : 地點時間回到板橋半夜: : : 打電話向我求助 : : 當時她是跟我說很貴不要搭,我心裡的怒火直接噴發 : : 今天妳堂堂22K跟一個吃爸媽老本的小魯蛇說1000很貴不想搭, : 呃其實我真的覺得這邊堂堂的22K覺得1000塊很貴很合理 : 不是說你魯不魯,而是就22K的立場覺得1000塊貴是正常(不考慮跟你比較的前提下) : : 我完完全全認為我就不該過去,今天妳又不是不敢搭,是很貴不要搭阿! : : 1.自己出去玩,應該要掌握時間,況且不是我害你在外面留到很晚的 : :  我應該是沒必要去收這個爛攤子。 : : 2.向我求助的時候口氣應該如蘇美大大所說那樣,而不是像這樣。 : : 3.我真的不覺得騎車過去會是一個好選擇,我真的覺得很危險。 : sorry爬了你的舊文 : 看到你上一篇文寫說不確定要不要跟這篇的前女友復合 : 因為你覺得你已經不再愛她了 也無法像從前一樣對她好 : 這篇好像證明你之前說的話 : 不過就是不愛了 說這麼多屁話幹嘛 : 簡單說 如果他真的一開始說她不敢搭 : 你真的會去接他嗎?   : : 然後被掛電話的是我,傳簡訊過去請她搭車的人是我,請她自己回來的人也是我。 : 傳簡訊請她自己搭車很難嗎 : 請她自己搭車不就是請她自己回來 : 特別拆開來寫是想讓這篇段看起來都是你"請她怎樣怎樣嗎?" : : 我在生氣的時候說話不會好到哪邊去,但是會異常的冷靜跟理性,可能 : : 我EX聽到覺得很冷漠吧。 : 看過你舊文 : 上篇文 : 加這篇文 : 感覺你早就想分手了 只是苦無機會啊 : 何必寫的好像自己多理性多講理 : 我覺得你可以不爽 你可以接她回來後跟她分手 : 而不是半夜叫對方坐計程車 : 說來說去我都不覺得是1000塊的問題 or 騎車很危險 : 自己跑出去玩忘記時間叫男朋友來接的確不對 : 但真的就不管叫對方坐計程車的人也大有問題 : 先不管什麼你騎機車多危險跟坐計程車多危險 : 如果真的很愛一個人 你可以生氣 你可以怪他 : 但不應該先丟下她 : 你要罵要不爽回來再說啊 : 那是你女朋友啊 : 你的確很冷漠又無情啊 : 不過反正你早就不愛了啊....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12.207

ning0201:公主跟屁孩沒兩樣 你說的他聽不懂也根本不想懂 12/20 22:07

rubeinlove:大推哈普兩篇 12/20 22:08

philandsam:沒錯 重點不在要求本身 而是態度跟口氣 12/20 22:14

sexxes:無聊 父母跟男友能比嗎? 恩人跟駝獸怎麼比 12/20 22:18

harpe:X老實講要求本身也夠公主啦,再加上態度就更.... 12/20 2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