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認識了 下一步該怎麼辦?
Sep 7th 2013, 21:12, by kenshin078

作者kenshin078 (Esther)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認識了 下一步該怎麼辦?

時間Sat Sep 7 21:12:44 2013

之前用匿名發文發問過,但是後續又有一些問題,乾脆自己浮上來…… 我在工作場合對某位男性很有好感,剛開始只是因為工作關係認識而已,沒有到很熟, 直到上禮拜有個空檔,我們因此聊開來,他要了我的手機號碼,又向我借書; 前天借他書以後,也互加了line~~ 加line的當天我們聊了快兩個小時,聊到我們都要睡了,感覺氣氛還算愉快? 唯一令我有點哭笑不得的是,是對方一開始很認真的談工作的事, 而我也很認真的跟他討論,之後對方問: 「你以前在學校成績好嗎?感覺你懂很多。」又說:「之後我再請教你。」 雖然被他稱讚很開心,但這是把我當成前輩還是什麼的意思嗎…?(我年紀比他小) 昨天我們也聊了差不多的時間,但兩次都是我主動敲他,雖然他回覆也滿熱情的, 還說要借我漫畫讓我很高興,但今天我沒敲他就毫無動靜……(失望 最後我想問…除了聊天還能做些什麼? 如果之後想約他出來吃飯等等(假如有時機有理由的話), 由女生主動開口會很怪嗎?還是要做球讓對方主動開口? 我會不會太心急了呢……囧" 爬之前的一些文章,好像都說只是聊天都沒約出去,最後就會變成只能聊天的朋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5.153

Caress:當然是做球給他 09/07 21:15

apololing:才聊天兩次就要這麼快有下一步,有點快! 09/07 21:15

tryfi:"XX餐廳在你們學校附近的你有吃過嗎?看朋友FB轉貼不錯樣子~" 09/07 21:16

tryfi:之類的啦。說要借你漫畫也行啊,約出來拿,感謝他請他吃頓飯 09/07 21:17

tryfi:也可以啊。"上次聊的那個漫畫出電影了耶但我同學們都沒人看" 09/07 2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