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尋人] 尋找一位已離職的髮型設計師
Sep 7th 2013, 21:33, by babyjojobaby

作者babyjojobaby (俊)

看板Taoyuan

標題[尋人] 尋找一位已離職的髮型設計師

時間Sat Sep 7 21:33:17 2013

若有廣告嫌疑麻煩通知我會自D 我只想尋找該位設計師,若是版友們熱心的推薦或廣告我應該會無視 希望版友若有該人相關的訊息可以提供給我,懇請大家幫忙 我想尋找一位曾經幫我剪頭髮的髮型設計師,叫小紅(名片寫"Judy") 身材瘦瘦的,身高猜估160-165,年齡35-40,穿著也挺時尚 最大的特色是講話字正腔圓,不知道是外省人還是對岸來的 去年6-7月左右我在八德義勇街的"個人風格"給她剪頭髮 我覺得超滿意,朋友們也有向我要她的聯絡方式 當時朋友打名片上頭的手機沒人接,名片上的店家電話因為遷移住址也是錯誤的 今天去髮廊問,該店的工作人員說她已經離職很久,而我也不好意思跟她們問她的下落 畢竟她們也沒理由讓生意從眼前溜走 後來我打她手機已停話 若版友們有相關的消息麻煩告訴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10.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