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們有可能嗎?
Sep 7th 2013, 21:36,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們有可能嗎?

時間Sat Sep 7 21:36:10 2013

原PO是女生、24歲水瓶座,目前人在美國讀書。 跟他是在今年暑假跑活動認識的,不同學校也不同居住地。 本來是大家嘻嘻鬧鬧把我們送作堆, 可是後來好像自己就莫名其妙喜歡上他了。 原PO單身一年多,長的也還不差 他對我也蠻好的,會關心我的生活跟我的心情等等。 但原PO因為生涯規劃不得不去美國一年, 雖然有點想跟他進一步認識看看, 但還是顧慮到自己的夢想於是決定先出國再看看。 出國後還是有聯繫,會互相關心等等。 原PO現在最苦惱的點就是到底要不要讓他知道我蠻喜歡他的。 畢竟很怕弄不好會尷尬。 每次大家起鬨的時候我們兩個都沒否認只會傻笑, 我也不知道是他不好意思讓女孩子難堪還是他其實也有一點點好感。 但目前很慶幸他單身啦。 請大家幫幫小女子 每天自己像個傻瓜一樣苦惱這件事真的有點蠢又有點好笑。 麻煩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先謝謝大家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aramaram:喜歡就主動點 09/07 21:37

cdcardabc:主動一點唄 09/07 21:45

lrm549:絕對不會排斥妳啦 男生就是對正妹沒抵抗力 09/07 21:56

lrm549:妳就主動點 阿成功率自然會蹭蹭往上衝 09/07 2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