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帳號無法登入
Nov 22nd 2013, 20:36, by aji6xu4

作者aji6xu4 (傲雪)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帳號無法登入

時間Fri Nov 22 20:36:13 2013

是這樣子的 小弟目前在當兵 今天剛好休假回家 媽媽就說幫她玩一下糖果 我開啟媽咪的帳號之後 畫面顯示 你的帳號暫時被鎖住 看來你從新的裝置登入。為了維護你的帳號安全,請先回答一些問題。 然後我點繼續輸入認證碼後 她要求我打上出生年月日... 但是當初不知道是誰幫我媽媽辦帳號的...用真實的出生年月日失效... 因為媽媽平常都在玩糖果而已 我也沒這麼注意的幫她控管一些設定 她也不會PO文什麼的 頂多看看阿姨們發的動態這樣 因為她與姑姑在同個地方上班(輪班) 所以在公司她們是用同一台平板電腦 但姑姑平常不會去玩FB 因為她手機可以玩 所以平板只用來看影片用 是不是姑姑或其他人在公司那台平板按了登出後登入不瞭亂按密碼導致這樣? 請問我該如何幫媽媽解決? 因為她還有完明星三缺一的APP 為了方便我直用FB帳號登入 現在..也不能使用了... 麻煩各位大大 本版首PO 有誤請指正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12.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