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西門町可幫忙化妝的櫃位
Dec 9th 2013, 20:39, by flesym

作者flesym (yes)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西門町可幫忙化妝的櫃位

時間Mon Dec 9 20:39:25 2013

想請問大家知道西門誠品裡的專櫃、或者是遠東百貨裡的專櫃 有可以自費請人幫忙化妝的嗎? 爬之前的文章發現很多人都會介紹新秘或者是美人塾之類的 但我當日的活動只需要人幫我化眼妝即可 不用做頭髮、也不用假睫毛、底妝我也可以自己畫好 只希望有人可以幫我畫出適合我的眼妝 因為平常我的極限就是畫內眼線加睫毛膏啊...(睫毛夾也不行) 可是當天要出席一個活動,需要更明顯的眼妝 加上當天身旁沒有剛好女性可以幫忙.... 所以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在西門可以推薦的櫃位或是天使班的櫃姐可以幫忙呢 當然我知道如果購買相關產品應該就可以請櫃姐幫忙 可是我私下實在很少使用眼影等之類的產品,買了也冰著好心痛啊 所以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意見可以給我~ 當然如果最後只有購買產品再請櫃姐幫忙我也是願意的 那就再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櫃位、櫃姐了 因為我爬文看到曾有版友說櫃姐可能畫自己畫得很美、但幫人就.... 總之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52.247 ※ 編輯: flesym 來自: 122.116.52.247 (12/09 20: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