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士林捷運站 Fly Hair-Jason
Dec 9th 2013, 23:05, by kyna1313

作者kyna1313 (KYNA)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士林捷運站 Fly Hair-Jason

時間Mon Dec 9 23:05:36 2013

固定給Jason整理頭髮已經有5、6年以上了, 由於我是屬於自然捲毛燥的髮質, 這中間曾經請他幫我燙水質感+染髮, 完成的造型及後續維護都讓我很滿意。 我不是一個願意每個月花錢在頭髮上的女生, 大概都3~6個月才會去找他… 現在經濟比較拮拘,而且Fly的價位又略高了一點, 在頭髮長度已經及腰,整個自己整理到受不了的狀況下, 我終於去找他報到了! 這次是選擇洗+剪+護,長度只要能讓我綁馬尾就可以 雖然沒辦法花大錢燙髮,但他還是能幫我整理出一個回家也能好整理的髮型 除了很多人推崇的剪瀏海以外, 他也是位能針對每個人臉型及髮質下手的設計師。 之前就那麼一次懶得從土城跑到士林, 結果左右長短不一樣 = = 更糟糕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明明和那位新設計師說層次不要太高,打內薄 當下經過吹整的造型和回家洗完吹乾 完。全。差。很。大 我的髮尾整體看起來就是很虛,視覺上也更毛了 /_\ 那次後再也不敢輕易冒險,隔一段時間還是乖乖找他報到 雖然還是當下整理完最完美, 但他的剪法還是可以讓我自行整理起來不會差太多 當然日常基本的護髮、潤髮也有影響! 現在每次又要去士林的時候, 我就乾脆順便會去飛來發買張刮刮樂 有次回家還刮到一千元 *0* 總之,大力推薦士林FLY的Jason + 飛來發彩券行的行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9.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