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Windows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Fw: [問題] Outlook2013的一些問題
Dec 13th 2013, 22:29, by XPXCXOXD

作者XPXCXOXD (長短.輕重.連斷.快慢)

看板Windows

標題Fw: [問題] Outlook2013的一些問題

時間Fri Dec 13 22:28:59 2013

因為在Office板一直沒有收到解答,轉問於ask板也無人理會; 所以冒昧轉文問於此,敬請見諒。 ※ [本文轉錄自 Office 看板 #1Igigu88 ] 作者: XPXCXOXD (長短.輕重.連斷.快慢) 看板: Office 標題: [問題] Outlook2013的一些問題 時間: Fri Dec 13 16:52:05 2013 軟體:Outlook 版本:2013(校園授權版本) 問題: 因為以前都用Windows XP內建的express收信,完全沒用過Office中的Outlook; 但現在因為改用Windows 7,所以連帶改用Outlook 2013來收信,介面十分陌生。 有以下問題: 一、我有三個郵箱帳戶,但進入預設帳戶後,不知道如何轉換進入其他兩個帳戶, 所以在此請教方法。 ==>我發現最左方可以看見另兩個帳戶,但是點進去說沒發現任何信件,但在 WebMail中確實是有信件的。而且我寄給另兩個帳戶測試信,在主要的帳戶 介面顯示有寄出去,也顯示另兩個帳戶已收到,但同樣點進另兩個帳戶中, 卻仍然說沒發現任何信件。這是怎麼回事? 二、以前我從express收到信後,學校的Web-mail會將已收到的信自動刪除,但設 定Outlook 2013,是預設保留數天的。因為是設定之初,所以並沒有理會,想 說設定後再改設,但是找不到改設的設定選項和頁面,故亦於此請教。 ==>再重申請問,這要怎麼設定? 三、因為找不到上述改設選項及頁面,我剛才想於Outlook 2013重新設立帳戶,於 設立時的選項中重設;於是將三個帳戶的.pst檔全部刪除,但現在再開啟Outlook ,不再顯示「建立新帳戶」的視窗,而是跳出方塊說找不到.pst檔,按確定後 就關閉,再打開還是一樣。這樣等於是打不開了,請問有何解決辦法? ==>後來再點Outlook,我點選空的資料匣「Outlook檔案」(這個資料匣在我刪除     後又憑空生出來)來打開舊檔,卻又能在刪除後重新生出已刪除的三個帳戶的 .pst檔,且要求我輸入密碼進入。我把Office整個刪除後,再重灌整套軟體, 還是能如此(「Outlook檔案」這個資料匣重新生出、三個帳戶的.pst檔亦可 不必重新設定地重生),但還是出現上述一的問題,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懇請知道如何處理的板友指點迷津,先說聲感激不盡。 ======================= 補充請教一個問題: 我並沒有設立Windows、Office的雲端帳戶,但很奇怪的是,當我將Office整個解安裝後 再重灌,結果我先前於Office調過的設定,竟可在重灌後依然保留,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謝謝。 ※ 編輯: XPXCXOXD 來自: 27.105.7.140 (12/13 2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