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除夕夜該去男友家過嗎
Jan 3rd 2014, 21:26,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除夕夜該去男友家過嗎

時間Fri Jan 3 21:26:05 2014

(google哥又想來說個話了這樣~) ※ 引述《logo28 (寧兒)》之銘言: : 第一次發文有錯請指教 : ----------------- : 與男友交往約半年多 : 見過男方爸媽幾次 相處愉快 ^^^^^^^^^^^^^^^^^^^^^^^^^ 妳爸媽好可憐,就這樣就沒戲份了。 : 最近討論到除夕夜 : 男友希望我可以跟他的家人一起過 ^^^^^^^^^^^^^^^^^^^^^^^^^^^^^^ 希望"妳"可以跟他的家人一起過? 妳爸媽好可憐,就這樣就沒戲份了。 : 我提出我的想法覺得他們家人聚在一起 : 我一個外人會不會怪怪的 ^^^^^^^^^^^^^^^^^^^^^^ 對啊,妳沒有家人在場嗎?是的話~ 妳爸媽好可憐,就這樣就沒戲份了。 : 男友說 難道你不想成為我們家人嗎 ^^^^^^^^^^^^^^^^^^^^^^^^^^^^^^^ (小聲問)啊他是已經準備好要娶了喔啦??? 再說了,如果妳是他們家人,那家人的家人是不是家人? 所以說~ 妳爸媽好可憐,就這樣就沒戲份了。 : 我沒有不想只是單純覺得彆扭 : 男友有兩個姊姊一個弟弟 : 都見過面也聊過天 : 我自己的部份是媽媽沒有特別要求我回外公家過除夕夜 ^^^^^^^^^^^^^^^^^^^^^^^^^^^^^^^^^^^^^^^^^^^^^^^^ 妳外公好可憐,就這樣就沒戲份了。 : 爸爸則是在國外不確定會不會回台 ^^^^^^^^^^^^^^^^^^^^^^^^^^^^^^ 妳爸爸好可憐,就這樣就沒戲份了。 : 我也不想讓男友覺得我不想去他家過年之類的 : 所以我該去嗎 : 若不去該怎麼跟男友說比較好 ^^^^^^^^^^^^^^^^^^^^^^^^^^ 妳可以跟妳男友說~ "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外公~ 他們都好可憐,就這樣就沒戲份了。" :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手機排版請見諒 (完全不懂耶,會讓自己女友的家人這麼可憐,就這樣就沒戲份了, 那男生是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Papaya0330:是在拍連續劇嗎 01/03 2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