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北川景子女女激吻深田恭子
Jan 3rd 2014, 23:05, by beesfactory

作者beesfactory (蜜蜂工房)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北川景子女女激吻<我的恐怖室友>深田恭子

時間Fri Jan 3 23:05:31 2014

新聞網址:beesfactory.pixnet.net/blog/post/31887462 北川景子男女通吃 《我的恐怖室友》激吻高良健吾、深田恭子 新的一年,日本女星北川景子也在個人部落格中,透露自己元旦到神社參拜,抽到運勢 中等的「末吉」籤,表示:「我想應該是會逐漸變好的一年吧!」不過她在主演新片《 我的恐怖室友》當中,運勢可就沒這麼好了。不僅一開始就被高良健吾的角色開車衝撞 、重傷送醫治療;更不小心與「恐怖室友」深田恭子住在一起,被捲入一連串懸疑殺人 事件。就算她在片中宛如抽到「大凶」得下下籤,但編導還是非常體恤她的辛勞,特地 為她安排兩場勁爆吻戲:不僅高良健吾會情不自禁摟她肩膀獻吻,深田恭子更有在夜店 與她舌吻的激情演出。回憶起「左右逢源」的兩場吻戲,北川景子透露:「演完好害羞 ,深田的嘴唇好柔軟,比跟男生接吻更爽!」而這部充滿話題的驚悚新作,也即將在1 月10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高良健吾衝撞北川景子 撞出《我的恐怖室友》曖昧情 理應是敵對關係的受害者與加害者,沒想到卻因為一場車禍,「撞」出愛的火花?高良 健吾在《我的恐怖室友》當中,飾演導致北川發生車禍的元凶,卻也是個性情溫和,並 在事後對北川展現多方關心的好青年。不「撞」不相識的兩人,之後甚至發展出曖昧情 :高良不僅幫失業的北川找到工作,更還因為北川遇到一連串驚悚事件感到無助,情不 自禁摟住了她的肩膀,主動獻吻安慰對方。 對於如此不可思議的和諧關係,高良也表示:「拍戲過程中,我一直尋找和摸索這個角 色最適合的感覺。其實很懷疑自己的理解能力,感覺好像被騙了一樣。然而最有意思的 是,當我越讀劇本,感覺劇情就越跟自己想像的結果完全相悖。『下一秒究竟會是什麼 ?』意外的結局也讓我恍然大悟。」一番話也反映出本片編導超凡的劇本編撰能力。此 外,坦言拍戲過程很快樂的高良,也進一步透露跟兩位女主角合作的感覺:「我看她們 私下關係很好,沒想到一開拍馬上變臉,氣氛也變得緊張起來,讓我懷疑她們真的感情 有這麼好?!」更還下了「女生發狠起來,果然很可怕」的註解,言下之意也力贊了北 川跟深田的出眾演技。 北川景子被《恐怖室友》深田恭子靈舌翻攪:「比跟男生接吻更爽」 值得一提的是,北川景子在《我的恐怖室友》不僅被高良健吾侵襲雙唇,更也被深田恭 子激情奪吻,成為全片勁爆看點之一!北川與深田在片中,因為一同租屋展開不尋常關 係;其中一幕夜店場景,深田更在沙發上抱著北川的頭,並貪婪地舌吻北川好多秒。對 於這場勾人魂魄的舌吻戲,北川笑說:「一想到要跟深田女神接吻,我就緊張得心臟砰 砰作響,而且親完之後好害羞,她的嘴唇好柔軟。」而第一次跟女生接吻的深田,也嬌 羞地說:「其實北川的嘴唇也很軟。」尤其當北川上其他節目宣傳本片時,更對主持人 表示這場吻戲:「比跟男生接吻更爽!」讓人興奮不已又想入非非的言論,也默默暗示 相較與高良健吾接吻,深田恭子的吻似乎「讓她更有感覺」。 「您最喜歡的好朋友,說不定就是最可怕的人。」這部充滿懸疑、猜忌、步步驚心的《 我的恐怖室友》,即將在1月10日於台灣驚悚上映。劇情講述派遣職員萩尾春海(北川 景子飾演),因為交通事故住院治療。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她腿部骨折,頭部也受劇 烈撞擊。住院期間,春海得到護士西村麗子(深田恭子飾演)無微不至的照料,也讓這 兩個首度相遇的女子逐漸熟識,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出院那天,麗子主動邀請春海跟 她合租房子。麗子的溫柔體貼,讓春海打從心底感到陣陣暖意,決定與她成為室友。然 而,隨著同居的日子不斷累積,春海也逐漸發現麗子不為人知的另一面…。有時麗子會 對不存在的人說話,甚至在說話過程中改變語氣,彷彿被另一個人附身。春海對麗子的 轉變感到困惑,豈料之後更發生許多難以理解的詭異事件,甚至發展為殺人事件。手足 無措的春海,開始步入難以預料的恐怖深淵,她該要如何脫離險境? 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beesfactory.pixnet.net/blog 與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4.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