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keyra奇拉洗髮精搭配選擇
Jan 3rd 2014, 22:23, by tony316

作者tony316 ()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keyr奇拉洗髮精選擇

時間Fri Jan 3 22:23:38 2014

我本身是頭皮容易出油以及頭髮屬於細軟的那一型,每天睡醒頭皮都會出油, 故一定要洗頭,之前看板上推薦Keyra奇拉平衡洗髮精,而我也買了一罐用 第一天使用之後效果覺得不錯跟外面美髮店使用的感覺一樣,感覺油都被洗淨 隔天起來頭髮也沒有出油到瀏海會結成一條一條的,只是之後我持續使用 就還是每天醒來還是會出油,我爬文一下發現好像不能一直用同一種, 所以又看了奇拉其他洗髮精,感覺胺基酸控油能力也不錯想買來交替使用, 我主要是想問 1.胺基酸這款效果如何? 2.或是有板友可以分享除了使用這款之外還可以搭配那些牌子的洗髮精來使用 3.每天洗頭2次會使我容易出油嗎?(早上及晚上,早上會洗是因為出油的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16.1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