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家人的感覺
Jan 3rd 2014, 21:01, by shemale

作者shemale (誰能了解)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家人的感覺

時間Fri Jan 3 21:01:07 2014

※ 引述《ck321 (ck)》之銘言: : 在一起一年快半了 : 我知道她一開始就沒有到非常喜歡我的程度 她沒有很喜歡你,也許是給你機會,也許是當你是工具人或備胎。 : 我也竭盡所能的愛她 對她付出 希望她能改觀 : 不過最後她還是沒能愛上我 這是不能勉強的 : 她覺得現在的我給她像家人的感覺 我就是為了這句而回你文。 什麼叫「家人的感覺」?難道一堆人結婚久了像家人了就要離婚? 「家人的感覺」就是「沒感覺」還是怎樣? 像家人的感覺就要分開,那為什麼女生不離開自己家,為什麼不離開爸媽? 超爛的藉口,沒感覺就沒感覺, 只要用「像親情」「像家人」爛藉口的女生,我恨不得能召喚蘇美大上身。 污辱「親情」和「家人的感情」這些珍貴感情嘛!! 真正的家人的感覺,有一種安心感,和你在一起很安心, 而且會期待一輩子都能如此,有這種感覺,才有資格說這是「家人的感覺」。 : 離開很可惜 可是又比較沒有情人的感覺 兩個人不可能永遠像情人那樣激情,激情總會有消散的一天, 你得想想你要的是什麼? 是共度一生的另一半、一起為這個家打拼的另一半,而不是為了那床上三秒鐘吧。 所以,一開始感情就沒有到情人,到最後是完全沒感覺。 別再說什麼「家人的感覺」,這才不是家人的感覺,再講我翻臉! : 我覺得真的錯過了一個好對象 可是這種事是不能勉強的 沒有心和你在一起打拼的對象,個性再好人再美,都不是好對象。 所以,我覺得你對於「好對象」的定義,最好重新思考。 怎樣是共度一生的好對象? : 也只能期待下一段會更好 : 不知道這邊有多少人到最後是以家人的感覺收場的呢? 我和另一半現在就是「家人的感覺」或是「好姊妹的感覺」, 我們相信彼此,一同為這個家努力,我們之所以沒離婚, 就是因為我們都認為,要找到條件比對方更好的,一定有機會, 但是要找到這樣彼此體諒和這樣有默契、相處這麼融洽的, 我們都覺得不容易,所以,我們就一直這樣生活下去了。 祝你能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謝謝大家 -- 看了神鵰俠侶,就應該知道年齡不是問題; 看了斷背山後,就應該知道性別不是問題; 看了金剛後,就應該明白是不是人也不是問題; 看了倩女幽魂以後,更要知道活不活著都不是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32.194

pitt911:推一個 再拿像家人所以要分手來當藉口一定翻臉 01/03 2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