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急診EP10/11心得
Mar 3rd 2014, 23:07, by squinting

作者squinting (betcha)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急診EP10/11心得

時間Mon Mar 3 23:07:49 2014

真的要送急診了,一直蕊戲然後翻心得文,可以直接進入廢人隔離室了XD 寫心得大概是第二期病徵這樣?XD 以下有Ep10/11雷 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 珍熙嘴巴上說是沒有關係的人了,但夢裡卻開始出現著當初的甜蜜回憶, 然後笑著醒來。說不管昌敏是相親還是交往都不會在意,卻在亞凜出現時 硬是把兩人從中間岔開。 甚至硬是跟昌敏要回愛心小藥包,嚷嚷不是給我的嘛! 對著吳昌敏,她慢慢不再只是防衛性的長滿了刺,可以面對他了,開始對 他笑了,會說謝謝了,這是珍熙開始慢慢卸下自己的心防。 當昌敏問說難道妳都只記得不好的回憶嗎? 其實不是的,但是走一輩子的 婚姻,不可能只有美好的部分,珍熙比昌敏年長三歲,也更明白婚姻中有 很多愛情無法解決的難題,所以也更小心讓自己不要再次被美好的感覺衝 昏了頭。 至於昌敏既誠實又敏感的身體,就...不用多說了XDD 形形色色的夫妻關係 雖然比起昌珍,劇中其他(準)夫妻關係描寫不多,但也都是現實社會中常 見的縮影。 在湯兒生病的場景裡互相依慰扶持的珍愛夫妻,給了分隔門內外的昌珍一 個對比,比起總是互相怨懟的兩人,珍愛夫妻間似乎有著更多的包容,珍 愛也說他們是因為愛才有孩子,會一直走下去的。 但另方面的現實情況是,未婚生子經濟又無法獨立,如果不是家裡暫時接 納了他們,這樣的愛能走多遠呢? 而昌敏的父母,結婚數十年卻像陌生人一樣,國申相愛過卻因一方不願意 走上婚姻而分開。 婚姻,從來都不只是兩人間愛不愛的問題而已。 我痛,所以請留在我身邊 珍熙說: 病了的人身邊有人陪伴,勝過只有醫生。但是自己擁有的時候 ,就不曉得那有多珍貴,在真的痛的時候,才能發現這一點。 昌敏說: 我痛 (因為心痛當初放開了妳的手,因為想念那個已經不在 我身邊的吳珍熙,我心痛的病了)。所以拜託,請妳留在我身邊。 這對曾經很相愛的夫妻之所以離婚,從來不是因為不愛了。 比起問自己為什麼要離婚,或許更重要的關鍵會是,兩人能不能反省, 為什麼當初會讓對方選擇分開。 劇情至今慢慢顯露,時間沒有讓他們忘卻對彼此的喜歡,但還沒有太多 著墨在兩人這六年來的成熟與成長(萌敏的愛情智商整個也萌翻啦!踹完 枕頭現在又來揍外套是哪招啦Orz)。昌敏必須在維護婚姻上更成熟更有 擔當,珍熙也必須更有自信,不再只是依靠昌敏,這些也許也能在當醫 生的過程中,有所成長。 雖然昌珍要回到夫妻關係似乎還有的走..但我不介意你們先用實習同期 的名義掀潑醋加放閃啦XD -- 又~看戲看到很多疑,我想也是病徵吧~XD 疑點一-孩子的爹國醫師? 申醫生女兒的爹到底是誰呢?!雖然演的一副不關國醫生的事,但又覺得 應該有事阿?! 該不會女兒歲數用的是美國算法吧?然後來個女兒生病要 爹地的血液之類的(揍!) 疑點二-神助攻手國醫師? 昌敏去找國醫生要求讓珍熙休息的時候,國醫生說昌敏是"跑路貨"(某 家翻譯有出來,不過我找不到究竟是哪個字),不知道會不會其實國醫 生也知道昌敏過去的一些事,也才追問昌敏什麼時候就認識珍熙的? 疑點三 金元歐巴你的矜持咧??!!! 對於那麼man的崔振赫賣萌我完全沒有抵抗力阿阿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47.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