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八德--Bodi (寶弟)五星級脆皮紅豆餅
Sep 6th 2013, 21:39, by cythia0805

作者cythia0805 (魅影淚痕)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八德--Bodi (寶弟)五星級脆皮紅豆餅

時間Fri Sep 6 21:39:03 2013

作者: cythia0805 (魅影淚痕) 看板: Taoyuan 標題: [食記] 八德--Bodi (寶弟)五星級脆皮紅豆餅 時間: Fri Sep 6 21:37:05 2013 完整圖文版: http://www.cythia0805.com/4149 桃園八德—Bodi 寶弟脆皮紅豆餅 一個桃園孩子,隻身到台南打拚 獨立創業在台南的大東夜市.五妃街上賣著好吃的紅豆餅 在台南打下了不錯的口碑 五年後~毅然回桃園家鄉重新開始 只為了陪伴家人 只為了想把這自己研發的紅豆餅重新推廣給桃園鄉親知道 這就是—寶弟 其實我的活動範圍真的不在八德 八德離我真的遠了點 要不是寶弟是我國中同學的男朋友 我真的不會大老遠跑來~ 不過幸好寶弟家的紅豆餅好吃 不然我朋友會被我踹死吧~~~ 其實我是覺得寶弟的點選的不是很優 剛好就在介壽路跟興豐路的交叉路口 算是車水馬龍的地點 但如果要停下來購買~就比較麻煩點 這是目前主推的十種口味 好姊妹哪哪麻看到我打卡~就偷偷FB私訊跟我說 檸檬乳酪口味還不錯 因為我很貪心 再加上某人中午就打電話叮嚀我要帶幾顆回去給他吃 所以我就發狠~每種口味都買一顆 吃不完的留給他就好~哈哈哈 比較特別是這餅皮 是寶弟自己研發好久才成功的 現烤起來的紅豆餅外皮很脆 可是裡面又很鬆軟 有點像是在吃雞蛋糕的滋味 帶回家冷掉了沒關係 用烤箱再烤一下 馬上就回到剛烤好的口感~一點也不會乾澀 算是很不錯的餅皮 連任任都難逃這好吃餅皮的誘惑 就算是剛烤好很燙口 任任還是吃的很開心 典藏拿鐵咖啡 顆/15元 裡面的內餡是寶弟真的給我煮咖啡倒下去做的咖啡醬 然後裡面還給我放咖啡凍 一整個就是很妙的口感 如果放久一點 那個咖啡凍會遇熱就融化 也因為加了咖啡凍,所以整個紅豆餅的咖啡味很濃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草莓戀奶 顆/15元 擺脫以往大家的刻板認知 裡面不再是草莓醬 而且還有看到那個一點一點的草莓果粒 這款口味較不合我口味 我個人是覺得吃起來像草莓牛奶 可是任任卻愛的要命~一下子就把一整個吃完了~ 焗烤玉米 顆/17元 這是唯一鹹的口味 也因為寶弟的紅豆餅是做奶蛋素 所以沒有加火腿下去 就只有簡單的玉米.起司.黑胡椒 這款紅豆餅我倒覺得很好吃 口感很溫醇 就像是在吃濃縮版的玉米濃湯 我後來帶了一些給好姊妹京玲吃 她也覺得真的挺像的 這款好吃的緊~ 超級奶霸 顆/17元 這個也是最近才推出的新口味 裡面加了黑糖熬煮的波霸 拿在手裡還頗有重量 吃這款可要小心點 因為寶弟的奶油內餡是屬於比較水的 不像一般市面上吃到偏凝固狀的卡士達奶油 黑糖波霸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這款比較建議是現場吃最優 吃起來的口感不像珍珠奶茶,反而像青娃撞奶喲~ 紫香芋頭 顆/13元 這是我吃到最後一顆~哦不~是半顆 因為我已經吃不下了 可是這芋頭的好吃哦~ 因為除了內餡飽滿之外 我還吃到了芋角~整個口感都大大提升起來 它是走滑順口感~而且又不過甜呢~ ====================我是分隔線=========================== 剩下的~我就打包回去給阿良了 可是阿良吃到的是冷的~ 根據另一位探子京玲表示 日式奶油的滋味很優~而且不會過甜 紅豆也熬煮的很透 而對阿良的感覺 他則是較推薦金莎花生的滋味 因為花生醬裡面還灑了花生碎粒 讓他印象深刻 至於神祕的檸檬乳酪蛋糕 則是讓阿良怕怕 因為很酸~又帶點奶味 反而是任任把這個檸檬乳酪蛋糕的紅豆餅吃完了~~ 芽月送好康 現在起~ 只要是看芽月的文章 前去消費的格友們 不限金額,不限幾顆 一律都打8折 愛吃紅豆餅的格友們~可以去嘗鮮看看哦 記得說「是看芽月的網誌」來的才有打折哦! 月之語 其實寶弟家的紅豆餅口味很兩極化 像咖啡的我就很愛~但聽說有客人就是很排斥 而最受歡迎的還是原味奶油 阿良比較推薦花生口味 因為口感較豐富又濃郁~ 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嚕~^^ 八德—Bodi寶弟五星級脆皮紅豆餅 http://www.facebook.com/BoDiWuXingJiCuiPiCheLunBing?fref=ts 0916 895 745 桃園縣八德市興豐路710號 早上10:00~21:00 -- 我是芽月 我喜歡跟著老公還有孩子一起去尋找好吃的美食 有好吃的東西,一定要跟我說哦~ 芽月的隨拍心情 http://www.cythia0805.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3.2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3.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