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這樣問題是出在哪呢?
Nov 28th 2013, 22:36, by svmne

作者svmne ()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這樣問題是出在哪呢?

時間Thu Nov 28 22:36:53 2013

今天看到我朋友給我的訊息 所以想跟大家討論一下 就是我剛到一個新工作環境1個多月 而其中有辦理一件事是一個技正負責的 只是他現在出國 所以我幫他做(我由原工作地點換派駐地,去了算是助理) 而這件工作是一個大計畫 我做其中一部分 有其他單位做另一部分(兩小部分等級相同,但我跟另一單位不熟) 於是就偶而要跟另一單位聯繫(我朋友不熟這件事) 進入重點 所以我有問題打電話去問另一單位的A負責人 我:您好 我是 XX組OO  問問題$%$︿%&*$︿%& A : 這要問B喔 我也不知道(A B同單位) 但她現在不在座位上 你要等下再打來 我:喔~~~~ 那妳可以幫我留言給她嗎? A:噎~~~~ 不方便唷  我:喔   好   那我等下再打 過兩周 我就收到這個訊息了 http://ppt.cc/1Eck 所以我想跟大家討論一下問題是出在哪邊?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是A官威太大還是是我太白目!!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2.2

chinaeatshit:單純因為你菜而已 別想太多 11/28 22:53

chinaeatshit:有些人的個性就像個獅子一樣 覺得自己就是個王 11/28 22:53

chinaeatshit:但實際上可能只是隻狐狸而已 11/28 22:54

WTF1111:泛公家機關那個表面客套真的得學~~當面去拜訪一下吧 11/28 2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