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結婚超難!
Nov 28th 2013, 23:44, by sumade

作者sumade (斬卍凱蒂貓卍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結婚超難!

時間Thu Nov 28 23:44:40 2013

※ 引述《soraya999 (so)》之銘言: : 以台灣重男輕女的程度 : 一堆女生在家都要負責做家事 哥哥弟弟可是只要負責納涼享受的~真爽~ : 要不要問問台灣有多少重男輕女的家庭呀^^ 噓 soraya999:怎麼你生活圈裡的女生都這樣??? 11/28 22:35 噓 soraya999:真的很好奇你都在那認識女生 11/28 22:46 我也很想問你 只要負責納涼享受的哥哥弟弟 你又在哪邊認識的 怎麼你生活圈裡的男生都這樣 我認識可惡的女生 就我的問題 你認識可惡的男生 就男生的問題 講來講去 到頭來一定都是男生的問題 這種邏輯 林北真是第一次看到 : 自己看看台灣重男輕女的程度吧 : 一堆從小就要做家事的女生可不少 : 男生倒是很多被寵到生活無法自理 都要爸媽女友伺候的 你看吧 又來了 又是你身邊的狀況 才能代表台灣的現況 男生看到正妹 就貼上去當工具人 女生伺候男生 難道就因為這男的正直善良嗎 就不是貪圖男生長的帥或者有錢嗎 講的好像 男生選女友都很膚淺 女生選男友 只要有真心就夠了 你會嗆說 工具人不爽不要做 那一樣的情況 男友叫你伺候 你怎麼不會不爽不要做 男生受害 叫做活該 女生受害 就好委屈 神一般的邏輯啊 : 台灣現在也幾乎都是平分了吧? : 真的有辦法讓男生出錢的那都是很正的妹 : 你的文章裡一天到晚不都在說要公主也要有那條件?? 哇靠 越講越扯了 台灣現在幾乎都是平分 這種鬼話也說的出口 難怪 熊貓人說沒使用香精 糕振利說他最有良心 馬鷹酒說他最有才 : 整篇忽略台灣男生在婚姻制度所享受到的事 : 1.為啥只有女生會必須被要求婚後跟公婆住 男的不用跟岳父母住? : 2.小孩為啥一定要理所當然跟男方姓?之前有女生想第二個小孩想跟自己姓就要被炮? : 婚姻制度要不是通盤對男方有利 就不會越來越多女生不想結婚 : 而男的就算花錢娶外籍也要結婚了^^ : PTT精美價值觀 : 酸女=有邏輯 講出男生所佔的利多=偏激 講我偏激勒 最近一兩個月 一堆人問我是不是被盜帳號 溫馨個屁 我回文的方式 一向都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回文會有怎樣的內容 取自於原文有怎樣的內容 根本不用想論點 就原邏輯打回去就好 對你們這種人 根本不用多了不起的論點 連台男都打不過 還想不自量力打歐美 倒不如早點洗洗睡了 不要說我不給你機會 第一段雙重標準的論點 你的神邏輯 只要有辦法回答那問題 能講出一個道理來說服大家 以後 只要我有發文 在謝謝大家的上一行 我一定加註 "我對不起soraya999" 鄉民為證 我說到做到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46.92

a1052026:人家都自刪文了 放過他吧!另外這篇超危險的... 11/28 23:45

firstkiki:推備份 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8 23:46

lawrencechia:G_G 11/28 23:46

cskevin: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後那個我對不起超好笑的 11/28 23:46

revorea:yomusic已經打很大力了,何必補刀呢.... 11/28 23:46

hivgay: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28 23: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