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奶粉暗藏2吋針 英生產商調查
Nov 28th 2013, 15:04

英國肯特郡(Kent)1名母親在寶寶奶粉中發現1根約5公分長的細針後,這家知名嬰兒食品製造商為此展開調查。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6歲母親威克林(Julie Wakeling)在1罐售價10英鎊的牛欄牌(Cow & Gate)防溢奶配方奶粉中,發現這根針;威克林先前已用這罐奶粉餵食過6週大的女兒。

這名憤怒的母親說,倘若沒有注意到,這根針可能刺穿奶瓶,傷到寶寶。威克林是在住家附近的超市購入這罐嬰兒奶粉。

她說:「當我舀起最後一勺奶粉時,發現裡頭有東西閃閃發亮。我用勺子將奶粉撥到旁邊,然後看見這是根針。」

威克林說:「我很擔心,因為我已經用這罐奶粉餵食過女兒。我最害怕的是不知這根針是否已受到汙染。」

她說:「我擔心其他罐奶粉也受到汙染,因此想提醒其他媽媽們要留意。」

威克林還說:「要是這根針隨著奶粉進入奶瓶,然後刺穿奶嘴、傷到她的口部呢?」

育有3個孩子的威克林隨即向廠商投訴,並將這根針送交化驗。

這家廠商的品管經理金斯柏利(Suzanne Kingsberry)說:「我們並未接獲出事的奶粉,我們會徹底調查此事,已安排取回這罐奶粉,展開全面調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