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幸福甜粉紅-RMK琉光修容#05Natural Pink
Nov 28th 2013, 23:12, by oceanpitts

作者oceanpitts (OceanR)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幸福甜粉紅-RMK琉光修容#05Natural Pink

時間Thu Nov 28 23:12:49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oceanpitts.pixnet.net/blog/post/29505280 (以下複製網誌內容) RMK簡潔洗練的高雅美感,對我來說總有致命的吸引力。在簡單的外盒裡,裝載的是能充 份演繹女性之美的各種色彩,可以是成熟高雅的都會女性、有時候也會是天真可愛的少女 ,但各種色彩總有一個共通點:乾淨、明亮。不管是濃是淡,RMK的色彩永遠都能保有純 淨感,讓人愛不釋手。 層光秋彩的這塊琉光修容#05Natural Pink,自然粉紅,是一塊甜度很高、非常sweet的顏 色,但即使是這種甜到要蛀牙的顏色,都還是保留了RMK純淨的感覺。 比起甜美來說,她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幸福」,在柔美動人的光澤裡,綻放動人的幸福 粉紅色,那是一種充滿希望與生命力,讓旁人也深受感染的美麗色彩,如果在冬日的陰雨 中擦上這樣的粉紅色,再怎麼灰暗的雨天都可以保有一份明亮的好心情,或許這也是她出 現在秋季彩妝的原因吧,為了讓人有力量去面對接下來不斷的寒冷與不斷的雨。 雖然,一開始有點猶豫要不要購買,這顆和我手上的Chanel#74真的很像,但買了以後的 感覺只有:有妳真好!兩顆都是很美的腮紅,顏色也都是偏藍、甚至要偏紫的粉紅,但認 真一比,兩個都還是滿有自己特色的。 然後是重點--這兩塊擦在黃膚人臉上都漂亮,都可以很顯色!對苦苦尋覓甜粉色腮紅的 我來說真的很美好。 接著,就來看看這兩顆腮紅的比較,還有RMK琉光修容#05的實擦照。 左邊是Chanel#74 Ultra Rose,右邊是RMK琉光修容05。一開始我以為這兩顆是一樣的顏 色,不過這樣一拍就很明顯了,Chanel明顯比較豔麗、貴氣,RMK則是稍微內斂和溫柔甜 美一點的色彩,很符合我對歐美系/日系的刻板印象啊。 再來是手臂試擦,左邊是RMK,右邊是Chanel。這樣比較就更清楚了,Chanel#74真的如她 的名字「Ultra Rose」,是那種綻放、搶眼、香氣濃烈的玫瑰,甚至有點霸氣的女王味道 ,很豔麗搶鏡,RMK的顏色就比較像是棉花糖,甜甜軟軟輕輕的,很舒服無害又自然的顏 色,真的是Natural Pink。 兩都有銀色的珠光,但RMK的比較耀眼一些。另外,實際刷起來RMK比較不易產生色塊感。 比刷子有點太殘忍了...Chanel的刷子如何,我想持有者大概都有一樣的痛,就不多談。 至於RMK的刷子,很柔、很軟、毛量很足,一點都不刺臉。先前買過一塊RMK的打亮色,我 很常把附的小刷拿來刷其他腮紅,可以漂染出很漂亮的紅暈。如果考慮到刷子、鏡子,我 覺得RMK的售價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RMK附的小刷具和正貨刷具都超級好用! 接著,就把RMK試在臉上看看吧。我沒有用小刷子刷,用的是RMK#修容刷,是支刷NARS和 GA都非常自然漂亮的好刷。 全臉照,總之,就真的很甜,很甜,感覺整個人都亮起來了。我有點不習慣這麼裝可愛的 路線,平常腮紅都刷淡淡的,不過偶爾來點重口味的好像也不差。 近看一點,這光澤真的很閃亮、很美,但又不會粗糙,而是相當細緻的綿密光澤,取名為 「琉光」真是貼切。 題外話,RMK官網的產品說明文字一向都寫得極好,簡單又優雅(simple and elegant) 的描述,像這塊琉光修容的說明是:「溶入肌膚般的服貼感,由內側散發出自然光澤感。 」區區幾字就可以把產品的特色帶出來,真的很厲害。 這張顏色似乎比較淡,可以看到腮紅真的很自然地暈染開了。為了避免相機吃色,我實 際上刷很濃很濃又很厚,但即使這樣刷,也不會有色塊,是和Chanel的極大差別。 我...我詞窮了。總之這顏色真的很漂亮呀,刷起來比Chanel更偏藍,但意外地自然。 最後來個小結論,這是一塊很適合偏黃肌膚的粉色腮紅,可以點綴出洗練高雅的肌膚質感 。顏色其實和RMK2013春彩霧光頰彩棒挺像的,但如果說霧光頰彩棒是裝可愛程度破表的 腮紅,這塊琉光修容多少還是偏向氣質路線。和Chanel#74比的話,乍看之下很像,但實 擦起來各有千秋,一個嬌豔搶眼、一個含蓄甜美,如果兩塊都收其實也不會太重覆。 總之,腮紅收集之路是不會有盡頭的,有愛的話每顆看起來當然都很不一樣。我很喜歡 RMK琉光修容#05這種澄透乾淨、能讓雙頰洋溢性福感的色彩,接下來的寒冬,希望擦上她 時都可以保有明亮美麗的好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3.188 ※ 編輯: oceanpitts 來自: 118.166.243.188 (11/28 23: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