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結婚超難!
Nov 28th 2013, 23:34, by rshadow

作者rshadow (彤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結婚超難!

時間Thu Nov 28 23:34:17 2013

關於女生懂很多嘛…… 雙外語是有的 在國外住了好一陣子並且拿了三個大學主修是有的 書每年看個三五百本是有的 通常頂多看到兩遍大致上就記起來是有的 亂七八糟的雜學都有玩玩也是有的 可是我遇過的男性以及身邊所有的男性朋友都和我聊天聊得超開心的啊 一來隨便開什麼男性專屬話題我都有辦法聊 二來遇到他們不會的就把我當大英百科省事 順便我還可以幫他們分析把妹的心理戰況 我身邊從來沒有男性說過我身為女性太強他們消受不起 反而都覺得交到強者我朋友很爽 也沒有人會說我太強沒人要 他們比較擔心我和他們搶妹(沒有誤) 我從國外到台灣和男生的相處方式都差不多 而且我認識的男生基本上都支持一切均分,一大半願意當家庭主夫 如果你『總是』『一直』遇到爛咖 你確定這是台灣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 順便引用你自己的話 Ishetar:一直說身邊都這樣 我真想問你們遇不到好女生要怪女生嗎? 11/28 21:47 那為啥你遇到一大堆爛男人不僅怪男人還怪起台灣來了呢? -- ...EGO ALPHA ET OMEGA, PRIMUS ET NOVISSIMUS, PRINCIPIUM ET FINIS... ...EGO PRAETERITUS, ET NUNC, ET POSTERUS: ET IN SEMPER... ...EGO TOTUS, UNUS IN SAECULA SAECULOR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196

LakersOdom:哈~可以認識原po嗎? 感覺是很有趣的人XD 11/28 23:36

revorea:那一定是你不夠強,才不能理解高處不勝寒的哀傷.... 11/28 23:36

我不知道欸,我認識的人都覺得認識強者很開心 所以我不知道要強到怎樣才會引起他們不爽

dasos:呵呵 11/28 23:40

※ 編輯: rshadow 來自: 61.231.2.196 (11/28 2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