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這個高中沒有鬼
Dec 11th 2013, 21:49, by zaxzax

作者zaxzax (O鋒鋒O)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這個高中沒有鬼

時間Wed Dec 11 21:49:04 2013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學校看的關係,所以特別好笑!!歡笑聲從頭到尾都沒停過 一大群人在學校的放映廳裡面看這部這個高中沒有鬼 非常期待這部片(期待比淒厲人妻好笑) 電影一開始就嚇人來著(抖..)不過只是前面,後面開始就變得很歡樂(灑花) 不管是大家看預告裡面有的"第一志願是台X醫學院或者是成X醫學院..." 連鄉民來著的"魯蛇"都出現在電影台詞裡面 電影裡面那個想要讀台X的鬼才是最好笑的 不過電影裡面每個高中生的對話都超集爆笑的就是了!!不管是頭目每次說要看鬼 不過看到鬼就變俗辣說要去找支援,或者是把襪子塞到別人嘴巴裡面的小屁孩 總體來說我覺得這部片可以與淒厲人妻媲美(甚至更好看!?) 雖然說裡面有些場景或道具感覺不夠真實,規模也不大的樣子,不過重要這是搞笑片啊!! 我也不想要一直被嚇,只要他夠好笑就好了 所以這部片是大推!!如果你喜歡看淒厲人妻這種類型的片的話,那就更要去看絕不後悔。 PS:我是覺得這部片不可怕,因為旁邊有個不看鬼片的同學都被我說服去看 然後滿心歡喜的走出放映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91.7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