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短片】谷歌台灣中心 彩色水管如超級瑪莉
Dec 11th 2013, 13:56

【鄧惠珍/彰化報導】位於彰濱工業區、佔地15公頃的Google台灣資料中心在去年4月動土,今天下午舉行落成啟用儀式,低調灰色外觀與一般工廠無異,門禁森嚴,一走進辦公室卻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延續美國總部總部兼具創意與快樂的工作環境,設計活潑、鮮艷的裝潢,還有撞球檯與手足球的遊戲區、塗鴉區、健身房、粥麵等熟食區、自助餐吧檯、隨時補滿的飲料冰箱與吃不完的零食,各個獨立的大小會議室,取名貂蟬、孔子、魯班等中國名人,還有兩面台灣古早味的塗鴉牆,增添台灣資料中心的台灣味,參觀來賓忍不住喊「「真是幸福企業!」

記者採訪時,員工都說「不方便表示意見」,導覽也由Google全球資料中心副總裁Joe Cava親自帶領,參觀主建築後方的大型儲水槽、熱能儲存系統等,五顏六色的水管讓參觀媒體大開眼界,就像電玩超級瑪莉兄弟遊戲中的水管一般,參觀來賓興奮拍照,宛如進入電玩世界,Joe解釋雲端資料儲存設備最需要的就是降溫,使用此式系統可降低5成耗能。

Google五顏六色的彩色水管,讓參觀者宛如進入瑪莉兄弟電玩遊戲中。鄧惠珍攝。

Google全球資料中心副總裁Joe Cava親自說明,熱能儲存系統獨步全球。鄧惠珍攝。

Google全球資料中心副總裁Joe Cava親自說明,熱能儲存系統獨步全球。鄧惠珍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