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慶生] 石頭生日快樂
Dec 11th 2013, 23:05, by haudai

作者haudai (低調)

看板MayDay

標題[慶生] 石頭生日快樂

時間Wed Dec 11 23:05:46 2013

石頭生日快樂 五月天從我學生時代開始聽 從前的年少輕狂 整天只想 軋車 HOSEE 和朋友一起瘋狂 終結孤單 聽完人生海海後 五月天就暫時沒出新專輯了 到後來 上大學了 聽了時光機 想起高中時的那顆九號球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專輯出的時候 正準備去當兵 當完兵退伍了 工作了 為愛而生專輯出了 後來 後青春期的詩 這張專輯都好棒 突然好想你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春天的吶喊都很棒 不過每次想想真的往事如煙 又不覺得想要流下眼淚 最喜歡如煙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 這張專輯 又帶給我無限的感動 第二人生 我一次買齊 五個公仔和護照都有了XD(雖然後面賣出去4張CD) 這張專輯 又帶給我不同的感動 洗衣機 真的很多人都忽略了 自己的衣服都是媽媽洗 很多人 不管成就高還是魯蛇 都曾經當過三個傻瓜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 至少回憶會永久 像不變星空 陪著我 最後只剩下星空 像不變回憶 陪著我... 嗚嗚嗚 我只剩星空陪著我 -------- 五月天的每首歌都好聽 都能在不同時期帶給我們感動 不管是年少輕狂 情竇初開 朋友狂歡 時光飛逝 想念朋友 回憶往事 回首人生都適合 五月天陪著我們長大 謝謝你 五月天 謝謝你 石頭 石頭生日快樂 -- ┌─────┬──┬──┬──┬──┬──┬──┬──┬──┬───┬───┐ │ 人種\行為│在家│微笑│留鬚│搭訕│看書│搭肩│運動│睡著│耍溫柔│裝豪邁│ │ *~老外~*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潮 │ │ *~帥哥~* │孝順│陽光│有型│開心│斯文│害羞│活力│可愛│ 體貼 │男人味│ │ 醜男 │無聊│變態│拉褟│報警│ 蠢 │騷擾│減肥│懶惰│娘娘腔│ 粗漢 │ │ 宅男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17.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