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白日夢冒險王
Jan 3rd 2014, 11:11, by frice

作者frice (Frice)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白日夢冒險王

時間Fri Jan 3 11:11:35 2014

每個人都會有發白日夢的時候,只是主角特別厲害。 班史提勒的電影,個人並沒有很喜歡,雖然《開麥拉驚魂》AWESOME! 這部片,有人說不好笑,有人說很好笑,端看個人喜好。我是的確蠻喜 歡的。說真的一開始看到片長115分鐘,我承認我看電影會計較片長。 會認為搞笑片這個長度會不會太拖了?但實際上電影的流暢度,劇情轉 折做的相當不錯,一點也沒有冗長的感覺。收尾的部分快速不拖拉,卻 拍出非常棒的氛圍。 一如《開麥拉驚魂》,電影中可以看出很多致敬的場景,有的還有印 象,有的在當下看才記得,就不要爆雷了。這也是除了劇情對話搞笑 之外會令人會心一笑的地方。雖然有時根本就只有我在笑而已,哈! 但不刻意搞笑,也不重口味的惡搞,這種調調正合我胃口。 片中帶出最大的寓意,很多認真工作的人,都沒有發覺自己在做的事情 有多偉大。就好像《王牌天神 2》裡面提到的,一個單親媽媽,除了做 兩個工作之外,她還能找出時間來陪她的小孩練習足球,那才是奇蹟。 一個青少年可以拒絕毒品,並接受教育,那才是奇蹟。奇蹟發生在我們 周遭的每一個角落,就好像偉大也是發生在我們習以為常的平凡事物上 。他不需要去過什麼特別的地方,他不需要做過什麼驚人的舉動,他不 需要體驗過什麼特殊的經歷。他可能是你,可能是你父母,可能是你認 識的某一個人。他可能只是一個認真做好自己工作十幾年,甚至幾十年 的人。 我一直很佩服腳踏實地苦幹實幹的人,因為我知道我不是。通常這種人 都有一種特質,他們覺得自己很普通,甚至覺得自己比別人差,所以他 們要做的更多,要比別人更努力。可是就是這種態度,往往在不知不覺 中得到非凡的成就。如果你也覺得自己是一個普通人,幹著普通事。那 你應該要開始為自己做的事情感到驕傲。說真的,如果不驕傲,是幹辛 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32.176

a34567:班史提勒主演的片除了開麥拉跟本片 我也都蠻不喜歡的 01/03 1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