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閒聊] 推薦超細心的中醫診所
Jan 13th 2014, 22:13, by jat0524

作者jat0524 ()

看板Kaohsiung

標題[閒聊] 推薦超細心的中醫診所

時間Mon Jan 13 22:12:59 2014

之前要入冬的時候,身體因為過敏的體質一直在乾咳,而且是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有過敏體質的朋友應該知道這發作起來連呼吸都很難受),在高雄版看見鄉民推薦的新開的中醫,想說死馬當活馬醫,沒想到連續看了一個多月下來咳嗽已經好了八九成,每次去看西醫吃類固醇的我本來沒打算這體質會好,意外的在這間中醫生可以改善非常多(因為還在治療中的我),每次到看到中醫診所都沒啥人,想說來幫好醫師打個廣告(私心是別讓他倒了!)。問診很細心,從飲食,生活習慣外他還會耳提面命不能吃什麼,在我第二次回診還問我上次他說什麼不能吃!還好我有記得。在這邊 希望有類似問題的朋友也可以去給他看看!地址在民族路跟九如路口,在民族陸橋那邊有間賣爆米花隔壁,名字是"遠見"中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69.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nokika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